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旧金山今日为“王治郅日” 战勇士大郅将肯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4:07 北京晨报

  晨报西雅图专电 (特派记者 王海鹏)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将和金州勇士队比赛,据可靠消息,王治郅肯定出场,并有可能首次扮演先发主力。王治郅说,不管上场多少时间,自己都会珍惜在场上的每一秒钟。

  据悉,勇士队所在的旧金山市已经把今天命名为“王治郅日”。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时,王治郅将参观全美最大的华人医院,并到当地一家小学看望学生。旧金山是美国华人聚集区,勇士队为了提高上座率,屡次试图把王治郅从小牛队挖过来,这种努力直到现在也没有放弃。

  昨天,达拉斯小牛队以107比99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王治郅再次“坐”满全场。赛前,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明确告诉记者,王治郅在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肯定会上场。小牛队一位内部人士则表示,大郅存在先发上场的可能。昨天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记者发现王治郅情绪明显低落。原以为他是因为连续“坐板凳”而倍感失落,赛后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喝凉水喝得胃疼。在更衣室内,王治郅双手捂着肚子,一脸痛苦,“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喝了两口,一会儿就不行了,开始胃疼”。美国的自来水一般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大郅经常喝,以前从没出现问题,所以未曾防备。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相关链接
可能获得来美后最多上场时间 旧金山等待大郅 (2001/4/17 06:36)
将成为小牛队的秘密武器 季后赛向大郅招手 (2001/4/17 04:32)
残酷的“天堂”--王治郅的NBA生活 (2001/4/17 04:13)
欢迎大郅盛会接踵而至 华人直言没有“国家英雄情结” (2001/4/16 17:47)
大郅稳进季后赛小牛队参赛名单 将作为秘密武器登场 (2001/4/16 17:41)
大郅不惧连作板凳 认真训练遥望旧金山之战 (2001/4/16 17:32)
独在异乡为异客 大郅:职业球员不容易 什么都得靠自己 (2001/4/16 17:05)
“适应NBA只要一年” 贴身教练范德维奇点评大郅 (2001/4/16 16:59)
《新民体育报》:大郅 没有我们的日子里你要珍惜自己 (2001/4/16 14:11)
小牛客场加时赛险胜超音速 大郅接二连三坐板凳 (2001/4/16 12:01)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