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17日综述-艾弗森助布朗千胜 森林狼送马刺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15:13 新浪体育

  快船队93-108费城76人

  艾弗森和布朗现在明白他们是休戚与共了,这是由于艾弗森的出色表现,使得布朗成为第三位获胜场次超过1000场的教练。艾弗森在第一节就打疯了,拿下20分和4次抢断,这场比赛他一共得了42分,76人队108-93战胜快船队。艾弗森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本赛季已经有12次超过40分。加上在ABA的比赛成绩,执教76人队4个赛季的布朗目前的成绩是1000胜707负,此前他还曾在NBA的掘金队、网队、马刺队、快船队和步行者队执教。在他之前获胜场次超过1000场的NBA教练只有威尔金斯和莱利。

  网队104-114尼克斯

  尼克斯队得到了本赛季最高分114分,但他们差点输了,因为他们的防守打得如此之差。最近6场比赛,尼克斯队有4场没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但面对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的网队,他们大部分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进攻上了,休斯顿得了31分,斯普雷威尔得了22分,拉里-约翰逊得了18分。网队得分最高的是马布里,得了28分,他们最后以10分的劣势失利,自1997年3月16日以来,网队就没在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赢过球。

  湖人队99-94黄蜂

  奥尼尔回来了,湖人队就该赢球了。在对黄蜂队的比赛中,他一个人拿下38分,12个篮板球,并有5次盖帽,帮助湖人队以99-94险胜。“我要告诉人们,我要回来复仇,我要让那些不相信我的人看看。”奥尼尔说。与奥尼尔相比,布莱恩特的表现要差一些,他只得了25分,其中下半时只有5分入账。

  火箭队93-108魔术

  只要有麦克格雷迪在,魔术队就有希望。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麦克格雷迪一共拿下35分,其中第三节得了14分,魔术队108-93战胜火箭队,取得八连胜。阿姆斯特朗贡献20分,魔术队极有希望平他们1994-95赛季创下的九连胜的纪录。火箭队得分最多的是莫布利,为31分,老将奥拉朱旺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球。魔术队对火箭队最近的战绩为12连胜。

  马刺队91-85森林狼

  森林狼队一次次把邓肯和马刺队的球员送到罚球线上,但邓肯不是奥尼尔,他一次此把球罚进了篮筐,使得马刺队以91-85险胜森林狼队,在最近12场比赛中,马刺队赢了11场。邓肯的罚球是16罚12中,安德森11罚9中,马刺队全队为47罚30中。主帅波波维奇似乎还不满意,他说:“47次罚球太了不起了,但只进30个好像还不太够。”加内特为森林狼队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球。

  掘金队84-117国王

  韦伯不在,国王队也可以轻松赢球,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弱不禁风的掘金队,韦伯可以安心地疗养了。斯托贾科维奇是国王队最大的功臣,他为国王队拿下29分,他的同胞迪瓦茨也有20分进账第一节,国王队曾经有九分半钟没让掘金队得分,所以很快就确定了胜势。在第二节,掘金队20投只进了2个,平了单节得分7分的纪录。

  灰熊队92-79勇士

  拉希姆得到28分和9个篮板球,比比再添17分,灰熊队创纪录地取得了三连胜,并终止了客场15连败的脚步。贾米森为勇士队得了21分,休斯得了14分,勇士队已经是三连败,在过去9场比赛中,他们输了8场。(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飓风轻扬1977:NBA不是我们一厢情愿进军的卖方市场 (2001/2/16 17:25)
NBA16日综述:哈达威点燃热火连胜 开拓者羞辱国王 (2001/2/16 15:08)
评论-飓风轻扬1977:NBA低海拔球员的生存依据 (2001/2/16 13:50)
NBA-国王焦点战缺韦伯落难 负于开拓者跌至西部第四 (2001/2/16 13:43)
《南方都市报》评论:放之四海皆准的《厚黑学之NBA版》 (2001/2/16 11:4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