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希尔后继有人 “便士”哈达维告别本赛季(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11:01 新浪体育

哈达维

  命运多舛的“便士”哈达维近日又遭重创,据来自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消息称,由于膝伤严重,哈达维很有可能无法参加本赛季所有的剩余比赛。这意味着这位两度全明星后卫今年将就此消失在赛场上了。

  由于膝伤严重,哈达维没有参加本赛季的前三十一场比赛,在经过一次并不算成功的膝伤手术后,他勉强参加了四场比赛,但一直困扰他的膝伤再次发作,这使他不得不再度回到看台上。俱乐部总裁布莱恩-科兰杰罗(Bryan Colangelo)对此也甚感无奈,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真的让人很失望,我们必须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本赛季我们很有可能不会在赛场上看到哈达维的身影了。”

  舆论认为,身为主力的哈达维无法参赛将使太阳队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否在西部联盟中杀出一条血路人们将拭目以待。根据该队目前的情况,老将马里奥-艾利(Mario Elie)很有可能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他将顶替哈达维出任组织后卫。艾利曾因左手受伤休息过一阵儿,但形势所迫,他不得不在上周末重披战袍。

  哈达维曾于去年五月二十六日接受过一次左膝手术,由于效果不佳,他不得不在去年的十一月二十五日又进行了一次手术,但这次手术仍未能使他摆脱伤病困扰。不过为了全队的利益,哈达维还是忍着伤痛坚持了四场比赛,作为队中的绝对主力,哈达维在复出后的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9.8分,抢4.5个篮板球,并有3.8次助攻。上周六,哈达维在与达拉斯小牛队的交锋中共上场了四十一分钟,帮助本队战胜了势头正旺的小牛队,然后又在周日与西雅图队的比赛中出场了二十七分钟,不过这场比赛却没能取胜。赛后,哈达维表示,“可怕的膝伤使自己感到万分无助,他实在无法坚持下去了。”虽然太阳一直在努力使哈达维上场参赛,并曾允许他少参加一些队内的训练,但这一策略显然没有奏效。俱乐部总裁布莱恩-科兰杰罗称,“很明显,只有持续的治疗和恢复才能使哈达维重新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赛场上。”因此,俱乐部只能忍痛割爱,暂时不让哈达维参加比赛。

  在太阳队公布哈达维可能无法参加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的消息前,记者们曾试图与哈达维取得联系,但哈达维本人拒绝接受采访,也没有再参加周二队内的训练。太阳队主教练斯科特-斯基利基(Scott Skiles)也拒绝谈论哈达维目前的状况。俱乐部总裁布莱恩-科兰杰罗则表示,“哈达维已经尽力了,不幸的是,他现在的状态实在不适合继续进行比赛。这既不是他自己希望的,也不是我们希望的。”

  哈达维后来表示,他很感谢太阳队没有逼迫他继续进行比赛,如果他能够参赛的回,他一定会尽早回到赛场中来。哈达维的膝伤是上赛季与大卫-罗宾逊撞在一起导致的,当时哈达维正在参加一场与马刺队的季后赛。虽然当时已经受伤,但哈达维仍然坚持完成了太阳队所有的季后赛,并使本队最终淘汰了实力强劲的马刺队,不过哈达维本人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雨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希尔将缺席半年 奥兰多成了“冤大头”(附图) (2000/12/28 10:30)
图文-[NBA]苦命的“玻璃人”希尔 充了冤大头的奥兰多 (2000/12/28 09:49)
NBA-“便士”哈达维再度受伤 斯凯尔斯一脸无奈 (2000/12/01 09:55)
NBA:太阳队“便士”哈达维膝部手术成功进行 (2000/05/27 09:2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