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空才是尽头--NBA本日赛事明星妙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9:35 新浪体育

  “每场比赛他们都不需要我去进攻,我要做的是防住对方的得分高手。所以我的任何得分都是全队额外收入。”——在凯尔特人队战胜勇士队的比赛中,防守型后卫斯蒂斯拿下29分。

  “我拥有投篮机会,我知道我会走出得分低潮的。我一直都想得分,但是我的任务是去防守。看一看我们去年的比赛就知道了,除了阿伦(艾弗逊)之外,总会有另一名球员去帮他进攻。”——76人队前锋林奇每场平均得分7.3分,但是本场比赛他拿下最高分23分。有趣的是,这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都是靠防守队员的出色进攻取胜。看来今后NBA对防守队员的要求要提高了。

  “我不太喜欢这样。我愿意让他做些脏活儿。(这里指防守)”——76人队教练拉里-布朗对林奇的表现开玩笑。

  “世上任何事情都无法让我交换那种感觉。球迷喜欢我过去的努力,知道这一点真让人开心。”——活塞球迷全体起立对步行者教练托马斯表示欢迎。

  “如果他愿意,他会成为全联盟最伟大的防守大师。没有他最后时刻的封盖,我不知道现在我们会是什么样子。”——加内特称赞队友斯泽尔比亚克最后时刻的盖帽。赛前训练期间,两人曾经为了防守问题大动肝火。现在看来他们和好如初了。

  “他们在场上像是在睡觉。比赛还没结束就喜气洋洋的,真让人觉得羞耻。”——勇士队教练考恩斯批评森林狼队。勇士队又一次在扳回大比分落后局面后再次失利,考恩斯酸葡萄的心里昭然若揭。

  “天空才是尽头。”——人们问还有什么是马里恩作不到的事情,太阳队教练斯基尔斯如是回答。本场比赛太阳队前锋马里恩拿下19分,篮板新高19个,5次盖帽和4次抢断。外国媒体称即便是天空也要对他进行双人夹击。

  “我想他能触到球,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抓住它。他说他要进行空中接力,但是他没有那样做。如果他真的做了,恐怕我必须叫暂停,好让大家平静一下激动的心情。”——基德。在第三节比赛中,基德从中场附近长距离传球,球眼看就要飞出场外,但是马里恩飞身跳起将球抓住,随后的扣篮博得满堂喝彩。

  “从来没有过。我能够清清楚楚地看到时钟,只剩下一秒钟。于是我将球抛出去,它弹了两下进筐了。”——斯普雷维尔投入一记神奇的中投。在第一节比赛最后一秒时,他前场抢球摔倒在地。随后他坐在地上将球投入篮筐。(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NBA-“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功利篮球的牺牲品 (2000/11/20 18:40)
NBA-历史在重演 透视费城与卡特 (2000/11/20 18:19)
NBA-MVP、总冠军科比不能两者兼得?! (2000/11/20 18:16)
NBA内幕报道 揭秘票价上涨内因 (2000/11/20 18:1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