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对裁判又摔又踩--俄球员“展现”拳王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09:11 体育周报

  球场上的裁判如同马路上的交警,出示红牌就等于调消驾照,任你是多大的腕儿,也得乖乖离场。可俄罗斯国家篮球队前锋阿维勒耶夫却不这么认为,他不但要把裁判摔在地上,还要踩上一脚。

  欧洲篮球联赛激战正酣,在俄罗斯尤尼克斯队和土耳其贝斯克塔斯队的比赛结束前4分58秒时,南斯拉夫裁判罗维基奇判尤尼克斯队中前锋阿维勒耶夫走步。得到这一判罚的阿维勒耶夫立即将球狠狠地砸向罗维基奇,把他击倒在地。这还不够解恨,随后这位身高1.98米,体重110公斤的前锋又用脚猛踢躺倒在地的罗维基奇。过足脚瘾后,阿维勒耶夫扬长而去。

  挨打的罗维基奇羞辱难当,愤然离去。贝斯克塔斯队球员也不敢继续和这群俄国“武士”交手,逃回更衣室,场内顿时乱作一团。40分钟后,贝队队员经过多方劝解才重回赛场,波兰裁判谢皮勒夫斯基吹完剩下的比赛,最后贝队以65比60胜出。

  国际篮联15日宣布,对阿维勒耶夫进行禁赛两年的处罚,并处以尤尼克斯队2万德国马克罚款。俄罗斯篮协随后宣布,禁止阿维勒耶夫回到俄罗斯锦标赛中。

  阿维勒耶夫在球场上打人,仅会遭到禁赛。老拳王斯品克斯挥拳头的代价就大了,不但人财两空,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据美国威尔明顿警方发言人纽顿说,不久前威尔明顿医院的急诊室收治了一位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妇女。警方询问完这名49岁的妇女,决定逮捕斯品克斯。但警察几次到斯品克斯家中都未逮到他,几天后才将其捉拿归案。纽顿不愿透露这位妇女的名字,只说她是斯品克斯的女友。

  斯品克斯是美国1976年奥运拳击队成员,那届奥运会上他们共夺得5枚金牌,他同时还是世界重量级冠军和轻重量级冠军,职业生涯胜绩为35胜1负。1988年6月,泰森仅用了91秒就将他打倒在地,一个月后,斯品克斯宣布退役。

  斯品克斯为故意伤人罪名缴付了2500美元的保释金,同时还向家庭法庭缴纳了10000美元现金保释金,才得以走出警察局。警方目前还不知道他最终将遭到何种罪名的起诉。(王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公牛队后卫本杰明被控殴打女友 (2000/10/19 15:4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