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篮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钢有可能迎来三连败!--Newboy2k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09:56 篮球论坛网友

  1用人上,如果奥神用人有NBA的影子,那么首钢就充分体现了中国篮球用人的官僚制度.

  不管你的水平有多高,球迷有多末的支持你,甚至在你不在场上时,呼喊你的名字,如果主教练不认同你,那么你就没有作为!首钢在使用拉苏上,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如果闵教练入主Lakers的话,他一定可以解决科比和奥尼尔之争,那就是弃用一个,而不管球队的成绩和球迷的心情!

  而且在八一之战时,让王菲恭维一下! (不过向来有些傲气的王非还是含蓄地给了首钢外援拉苏赞美:“我们第二节协防拉苏,给了张敬东很多机会。)

  2首钢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进攻,尤其是在后半场,当巴特尔体力下降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能够成为进攻核心,这时全队没有进攻的欲望,而且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而拉苏却可以说在所有的外援中是进攻能力最强的,但是在用人上的失败,直接使首钢的弱点暴露无疑!

  3首钢队的替补实在是太差了,这我就不多说了!

  4面子问题,现在大家对于闵教练的用人都有了质疑,而他是否会步奥神的后尘,少用拉苏来证明他的正确性呢?而且首钢还有本钱输几场,所以可能性极高!

  基于上4点,我认为首钢队很可能遭遇3连败,虽然我使首钢的球迷,但是我不能不说首钢你又太多的问题要解决!

  以现在首钢的表现,在关键时刻能够挽救球队的也就只有拉苏一人!

  以前首钢的核心可以说就是巴特尔,但是随着本赛季拉苏的加盟,首钢队的领军人物无疑成了拉苏.听听首钢对八一时球迷的欢呼声,就知道谁才是首钢真正的核心!虽然他上场只有20多分钟,但是他的风采却感染了每个支持首钢的球迷!就象是八一的李楠似的(但是那一场李楠明显没有拉苏出色).但是,首钢的主教练却没有认同他的地位.还记得在首钢客场对辽宁时,拉苏的神奇的三分球吗?估计每个可过那场球赛的人都会记住的!他的不服输和美妙的技术,我认为是每个国内球员都应该学习的.拉苏也是在那时,被首钢的球迷所认可,而首钢的球市也因此而火爆.但是每次首钢的比赛都没有看他打满全场,除了阿尔斯通停赛的那一场.闵教练对于拉苏的认可还是他只是一个攻击能力很强的外援这个水平上的.在中国没有一个篮球运动员能成为主宰!像八一的王郅治,没有他八一就是输球,但是王菲从没有认同这一点.提起公牛,每个人都会想到乔丹,他几乎让人忘记公牛还有其他4个人!中国不是没有可以成为cba超级明星的人,而是没有教练承认而已.要不然主教练放在那里,因为他才是球队的神!

  但是,篮球先进的NBA也没有如此的夸大主教练的作用!

  在我看来,如果首钢不要拉苏,那么肯定有许多cba的队伍想要拉苏,像上海队,这样上海的队伍会更完美,因为他们有了个可以媲美八一李楠的外援(看看八一对上海时,李楠的表现就知道他有多重要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领先三节功亏一篑 首钢终被火箭射穿 (2001/1/15 07:07)
图文-[CBA]北京首钢惜败八一双鹿 陈可封盖焦健 (2001/1/15 01:55)
CBA-为何没让拉苏上--首钢主帅闵鹿蕾答疑解惑 (2001/1/15 01:43)
图文-北京首钢不敌八一双鹿 焦健强行上篮 (2001/1/15 01:21)
客场比赛受影响--北京首钢、八一双鹿赛后教练谈 (2001/1/14 22:0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