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奥尼尔缺阵格兰特耀眼 湖人激情战胜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5:09 新浪体育

  奥尼尔去领毕业证书了,所以他没参加湖人今天的比赛。但面对弱旅灰熊队,没有奥尼尔的湖人也能搞定。格兰特成了全队的明星,全场拿下19分13个篮板,率队以98-76大胜灰熊队。布莱恩特表现一般,全场18投仅7中,只得17分。

  没有奥尼尔的湖人仍然不是布莱恩特的天下。格兰特在内线的优势仍是湖人取胜的关键。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8分,而布莱恩特只投进一球,只得4分。比赛一开始,格兰特为湖人首纪录,紧接着布莱恩特也跳投中的,但他此后在本节没能再投中一球,只罚下两分。但湖人其他队员发近稳定,一路不曾落后。第一节快结束时,布莱恩特两罚两中后,格兰特再次跳投中的,湖人以22-14领先。灰熊追回两分后,两队以22-16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湖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开始不久,新秀彭伯西和莱德尔各拿下2分,湖人以28-18领先。上半场结束前1分31秒,布莱恩投中三分,湖人以44-33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新人马德森投篮命中,湖人仍然保持11分的优势。

  第三节两队比分继续拉大。布莱恩特和福克斯各投中两球,率队以9-1开始下半场,湖人以57-38领先。之后湖人的优势都在10分以上。霍里拿下湖人本节的最后6分后,湖人以74-55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已经没什么悬念,剩下的都是“垃圾时间”。湖人派上了替补球员,但灰熊队还是受不了。湖人始终保持着近20分的优势,终场前12秒,“疯狗”马德森投中三分,湖人以98-76结束了比赛。

  灰熊队只有两人得分过10,拉希姆18分10个篮板,毕比12分。(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湖人客场大胜灰熊 布莱恩特“魔高一丈” (2000/12/16 14:56)
图文-湖人队横扫灰熊 布莱恩特、格兰特“双龙戏珠” (2000/12/16 14:45)
NBA-湖人队输球还嘴硬 科比欲更上层楼 (2000/12/15 16:28)
评论-湖人开拓者之战观后感--swisskinfe (2000/12/15 14:59)
NBA-奥尼尔开始郁闷 湖人需要相濡以沫 (2000/12/14 15:3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