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老帅带病重返赛场 小牛队群龙有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0:29 新浪体育

  因为前列腺癌缺阵3场的小牛队主帅尼尔森今天重返小牛队,指挥对76人队的比赛。同时担任小牛队总经理的尼尔森在对76人队比赛之前宣布,他将于1月4日进行手术,然后过6到8周再回到小牛队。

  “离开球队是很痛苦的,我真的思念这些小伙子。”尼尔森说,“很高兴我又回来指挥比赛,与东部最好的球队交锋。”

  60岁的尼尔森是在12月8日小牛队战胜公牛队之后离开达拉斯去接受医生的检查的,那是他的第939场比赛,他因此成为NBA获胜第四的教练。

  尼尔森上周宣布他患上了前列腺癌,于上周末去盐湖城与犹他大学哈特曼癌症治疗中心的医生进行了会谈。在他离队期间,哈里斯代理主帅之职。(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小牛东征先折一阵 哈里斯心想王治郅 (2000/12/14 12:09)
八一冷处理小牛传真 王治郅赴美有疑问 (2000/12/14 11:00)
达拉斯小牛再度邀请王治郅确有其事 (2000/12/12 17:21)
NBA-小牛新帅哈里斯何许人也 苏群为您解惑答疑 (2000/12/11 17:46)
NBA-小牛跨门槛--苏群观点 (2000/12/11 17:40)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