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日备忘-开拓者不敌鹰队 萨博尼斯复出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20:05 新浪体育

  波特兰开拓者 97-99 亚特兰大鹰

  开拓者队在东区的客场比赛中仍旧有五场比赛没有打。

  老鹰队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排上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五人分别为特里、莱特、莫托拉、罗宾逊、和约翰逊。

  麦克里奥德在花名册上被伯德勒取代,后者因为右膝韧带拉伤错过了赛季开始的七场比赛。

  开拓者队中锋萨博尼斯自从在10月13日膝部软骨手术后今天首次伤愈复出,在13分钟的时间里得了12分和3个篮板。

  一直被疼痛的右膝困扰的安东尼-哈维取代萨博尼斯被放进伤兵榜。(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特里跳投技惊四座 亚特兰大鹰两分险胜开拓者 (2000/11/15 13:19)
NBA11月15日战报-开拓者一球惜败 迈阿密热三分险胜 (2000/11/15 12:15)
图文-[NBA]开拓者97-99亚特兰大鹰 皮蓬突破上篮 (2000/11/15 11:33)
NBA-开拓者队中锋萨博尼斯将伤愈复出(附图) (2000/11/15 09:41)
NBA-板凳深度终现威力 开拓者107-91战胜金块 (2000/11/10 14:20)
NBA-开拓者放长线钓大鱼 邓利维尝试革新 (2000/11/09 10:03)
开拓者“黄金梦之队”难除湖人阴影 (2000/11/05 04: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