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屈的森林狼--edifier03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NBA那个缺德老官儿斯特恩,用尽人类龌龊至极给了明尼苏达人背后捅了三刀。没关系,坚强的森林狼们就当不小心踩了烂屎一堆。史密斯走了,壮士难免阵前亡,权当殉情了;取消未来五年的首轮选秀权,没准未来五年这帮选秀小子们更臭呢,保不齐在后几轮或者咱们中国能挖出几个好苗子。罚款更不算啥,几场常规赛的费用,老板泰勒泡几回吧就当打水漂了。

  你没看见森林狼现在打的也不差吗,三胜四负,和去年相比是损点,可你没看见我们的后劲吗--比卢普斯一点也不比史密斯差,偶尔得分比加内特还多,SHOW TIME也像模像样;加内特简直就像领袖的二叔,天生就是治人的本事,孟子的那套压箱底的“御术”算是让他活学活用了,再加上一连串大喊大叫,森林狼整个一气势如虹。磨合,磨合,在磨合,黎明前的黑暗不屈的森林狼在咆哮,几场失败没啥,等到天将破晓,万物勃勃,就是群狼们发威的时候--敢不信,那就让你们的成见和势力见鬼去吧!

  不屈的森林狼,我心中的战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被评为上周最佳(附图) (2000/11/21 07:33)
NBA-史密斯去向如何?森林狼队否认双方已经签约 (2000/11/20 13:22)
NBA-加内特控制大局 森林狼94-84痛打老鹰 (2000/11/19 14:50)
NBA-“双塔”不敌“独狼” 马刺94-99不敌森林狼 (2000/11/18 16:46)
NBA-乔-史密斯将和森林狼队重新“牵手” (2000/11/18 14:4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