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马龙发挥欠佳 爵士79-86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3:29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4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邓肯与安德森的率领之下以86:79力克犹他爵士队。由于爵士队的老将卡尔-马龙发挥欠佳,全场比赛19投仅7中,犹他爵士队由此遭遇到了两连败。

  在本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自开场不久之后凭借邓肯两次罚球取得领先优势之后,就再也没有给爵士队以任何机会。其中爵士队曾四次缩小两队之间得分的差距,在第二节快要结束时,他们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先是斯托克顿抢断成功,接着马绍尔又在篮下得手,曾将两队的比分缩小为35-39。

  但紧接着马刺队就由艾利奥特投中一个3分球,并以11-2将爵士队的反扑压制了回去,这样在第三节开始之久,他们就以57-44领先爵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多时领先对手19分,但爵士队在比赛快要结束时逐渐把比分追了下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邓肯的发挥令爵士队无机可乘,马刺队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卡尔-马龙以每场28.2的得分占据NBA本赛季得分最多的前三名球员之列,但在与马刺队的较量中,他受到了对方中锋罗宾逊强力防守,上半场仅得6分,其中整个第二节只得了2分。邓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15分,并抢下14个篮板,这是他在本赛季8场比赛中拿下的第七个两双,邓肯在队中的核心地位无人能够憾动。(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马龙不忘旧仇 爵士109-64掀倒公牛 (2000/11/19 14:54)
NBA-“双塔”不敌“独狼” 马刺94-99不敌森林狼 (2000/11/18 16:46)
网友评论-平民化的小球队马刺高歌猛进之我见 (2000/11/18 15:47)
图文-[NBA]马刺99-95奇才 罗斯大力扣篮 (2000/11/17 14:31)
NBA-小麦有难言之隐 爵士99-84胜魔术结束两连败 (2000/11/17 14:2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