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马布里--嗜血的独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6:08 北京青年报

  两年前,史蒂芬.马布里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凯文.加内特一起成为森林狼的两只头狼。1998年的冬季,马布里远走新泽西,开始独狼的流浪。但是,马布里身上嗜血的本性并未因此而消退,反而独力撑起一张大网。北京时间昨天,马布里凭借一周内的疯狂掠分,被评为新赛季第二周最佳球员。

  你很少能见到一名组织后卫能在得分榜上傲视群雄,但马布里显然是个例外。新赛季开战以来,马布里除了在首战不敌骑士时只得9分外,在随后四战中,分别掠下33、33、31和32分。11月12日,网队主场126∶91大破超音速,马布里26投17中独取41分,不但追平了网队“超人”约翰.威廉姆斯在1977年至1978年赛季创下的连续5场得分过30分的纪录,还以平均每场29.8分压倒奥尼尔等人,暂坐得分王的宝座。

  马布里说:“你们不要只看着我得分,我的助攻并未因此而减少。现在我最需要的是范.霍恩的伤愈归来,然后我们一起把网队带向季后赛。”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小牛队老板骂人上瘾 库班再次被罚款 (2000/11/21 09:36)
NBA-盖格尔伤愈复出 76人如虎添翼 (2000/11/21 08:02)
NBA-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被评为上周最佳(附图) (2000/11/21 07:33)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NBA-“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功利篮球的牺牲品 (2000/11/20 18:4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