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乔丹再次现身训练场 科林斯称其能量令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续昨天伤后首次参加训练后,今天乔丹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

  奇才后卫普罗费特与乔丹一起参加了训练,“是的,我和我们今天又和我们一起训练了,”,普罗费特说,“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复出,这只有当他准备好时才会向外透露。有时我觉得他会复出,有时我又觉得他不回来了。如果你整天想着这件事,你会发疯的,因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谜底。对我来说,他现在已经是个球员了。”奇才主教练科林斯说乔丹是
在走试探性的一步。“迈克尔正在向他想要达到的水平迈进,”科林斯说,“他把训练当作恢复状态的第一步,他现在正在试着找回当初的步伐。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在休息了三年后,马上恢复当初的水平。”

  科林斯还说乔丹几天前在芝加哥扭伤了膝盖,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上场。“他还是要上场,”科林斯说,“迈克尔不会训练房里踩自行车的,如果他想恢复自己的脚力,他就会到场上去。”

  乔丹的出现使奇才队的训练充满了活力,每个人都想在乔丹面前表现一下自己。“他成为球员们的强大动力,”科林斯说,“乔丹真让我吃惊,他断了两要肋骨,本来可能休息四到五个星期的,而且他在选秀时又天天工作,但才过10天,我就看到他又在场上跑了。

  “真不知道他的能量是从哪里来的,他太让我吃惊了。他已经休息了三年了,体重达到了240磅,但现在他一点多余的重量也没有。他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科林斯不想对乔丹的是否复出发表言论,但从他的话里我们可以听出弦外之音。

  “你也知道,乔丹做这些事情的目的何在,”科林斯说,“唯一的问题是:他是否能够达到自己所希望的水平。”(吴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分 类 广 告
  • 经贸大在职研究生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中国人旅行找中旅
  • 所有小吃一律1元
  • 新浪与你共成长!
  • 金长城“雷霆e击”
  • 美格装饰永恒品味
  • 北京月嫂爱心服务
  • 花园别墅办公用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乔丹伤后重现训练场 新秀状元签约奇才 (2001/7/14 12:26)
    赶走乔丹酿恶果 芝加哥成为谈判跳板 公牛受困自由人怪圈 (2001/7/12 09:18)
    “后乔丹时代” 形成NBA“东强西弱”格局的几桩重大转会 (2001/7/9 10:09)
    巴克利悲观面对自己复出前景 希望乔丹能三思而行 (2001/7/9 09:57)
    有朝一日击败乔丹--NBA状元秀布朗有点狂 (2001/7/3 21:51)
    与克劳斯的新仇旧恨 乔丹复出的另一个动力 (2001/7/3 11:18)
    奇才公牛另类争先总冠军 克劳斯、乔丹旧仇添新恨 (2001/7/2 14:00)
    “乔丹杯”CBA甲B男篮阴影蒙面 (2001/7/2 12:18)
    NBA-尊敬但不盲从 新秀状元布朗最大梦想:击败乔丹 (2001/7/2 10:12)
    NBA-退而求其次的无奈选择 乔丹为何选中高中生布朗 (2001/7/1 17:56)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