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我不堪重负迷失了自己” 76人队希尔愧对费城父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1:15 体育周报

  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希尔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废物”二字再合适不过。前3场比赛中,这位闯荡NBA11年的老将16次出手仅中3球,命中率低至18.8%。在一次快攻中,2.06米他竟然把球扣飞,让场边的教练们哭笑不得,只好一个劲摇头。

  老帅布朗对希尔的表现十分头痛,但他始终相信希尔能振作起来。结果,布朗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了代价:前3场比赛,希尔场均得2.7分,远低于此前的9.6分;篮板球上索性打个
对折,场均4.3个。糟糕的表现立即遭到了对手的嘲讽。“如果我的任务总是防守希尔这样的对手,那么我至少能打到50岁。”35岁的湖人老将格兰特不屑地说。

  “我迷失了自我,我要找回自己。”希尔赛后非常沮丧,“我感到不堪重负,这绝不是借口。每个人都会有低潮,我现在正处于这个阶段。我向受到伤害的队友表示歉意。”希尔的压力不仅来自场上,不久前,他的爸爸中了风,虽然现在已无大碍,但孝顺的希尔时常因挂念老父而分心。

  刚到费城时,希尔是板凳上的常客。经过两个赛季的苦熬,他终于获得了布朗和队友的信任,成为76人内线支柱之一。希尔在场上是不折不扣的苦力,不仅积极参与进攻,还不顾死活地防守。助理教练艾尔斯也对希尔充满信心:“我们必须为蒂龙找出办法走出困境,一旦他能牵制住格兰特和霍里,艾弗逊就有更多的机会投篮得分。”

  但希尔显然无法领会艾尔斯的意图,第4场比赛中,他比前3场略有起色,得到7分,但这时76人败局已定。希尔剩下的任务就是如何对观众、队友和教练作出交代了。喻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最佳裁判”谋杀76人 湖人卫冕沾染太多污点NBA失去球迷 (2001/6/16 17:58)
    NBA-湖人、76人众将赛后谈 英雄惺惺相惜显真情 (2001/6/16 14:58)
    NBA总决赛第五场湖人108-96胜76人队全场技术统计表 (2001/6/16 13:27)
    图文-[总决赛]76人队无缘总冠军 布朗低头苦想前程 (2001/6/16 12:48)
    NBA总决赛-[第五场]湖人108-96击败76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16 12:21)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