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15日综述-老爵士家门口翻身 太阳队马里恩捉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5:07 新浪体育

  爵士队106-90尼克斯

  本赛季已经在主场输了10场比赛的爵士队终于在家门口露了一回脸,战胜了近来状态回升的尼克斯队。实际上,爵士队本赛季之所以输了那么多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太大意,但只要马龙一次次地站在罚球线上,斯塔克斯有机会站在三分线外,爵士队就不用太担心。在这场比赛中,马龙得了33分,其中罚球为16罚14中,斯塔克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6分,三分球更是6投5中,爵士队以106-90大胜。尼克斯队是当今NBA防守最好的球队,但由于他们在第四节犯规太多,给了爵士队可乘之机,106分也是他们本赛季让对手得的最高分。莱斯为尼克斯队得到24分,斯普雷威尔得了23分。

  太阳队104-96森林狼

  第二年打NBA的马里恩突然间成了太阳队的英雄,他的出色表现让队友基德的三双也大为逊色。在对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他一个人拿下38分,基德则得到了他本赛季的第六个三双,太阳队以104-96战胜森林狼队。尤其不可思议的是,马里恩居然在下半时得了27分,最后3分钟得到11分,令基德佩服得五体投地。埃利斯为森林狼队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球,加内特有20分入账。自从森林狼队11连胜的纪录被打破后,森林狼队一直没恢复过来,他们已经是连败两场。

  雄鹿队102-98鹰队

  雄鹿队主帅卡尔突然发现,他很难描述他的球队是如何战胜鹰队的。他说:“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赢的,有些时候,生活就是这么不公平,他们比我们打得好,但我们却赢了。”雄鹿队的获胜毫无迹象,但卡塞尔和阿伦突然发威,分别拿下25分和19分,雄鹿队在最后5分钟内打出了一个16-0的高潮,并最后以102-98获胜。比赛还剩1分钟时,威廉姆斯的扣篮使雄鹿队以96-94领先,这是他们自第二节以来第一次领先,比赛结束前21.6秒,卡塞尔两次罚球命中,为雄鹿队锁定胜局。特里为鹰队得到了最高分35分,穆托姆博得了22分和18个篮板球。

  魔术队114-101快船

  速度最快的魔术队向人们证明了他们决非浪得虚名,阿姆斯特朗得到22分,并有16次助攻,帮助魔术队以114-101战胜快船队,取得七连胜。阿姆斯特朗本场比赛13投9中,三分球是5投3中,他的队友麦克格雷迪也得了22分。

  活塞队105-86网队

  活塞队不愧是网队克星,斯塔克豪斯得到30分,史密斯得到20分,活塞队以105-86战胜网队,至此,活塞队本赛季对网队已是4战全胜,而对其他的球队,活塞队的战绩是16胜31负。网队失利也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昨天对湖人队的比赛拼得太凶,对湖人队拿下50分的全明星球员马布里这场比赛只得了12分。

  76人队112-97湖人队

  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埃弗森在与布莱恩特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上风,拿下40分,率76人队112-97轻松战胜卫冕冠军湖人队,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场得分在40分以上,他本赛季已经有11次得分超过40分。布莱恩特只得到18分,奥尼尔则为湖人队得到最高分29分。(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长春针人:姚明、大郅、巴特尔去NBA CBA会更激烈! (2001/2/15 13:49)
看湖人内部整顿 看开拓者领袖群伦-NBA后半程五大热点 (2001/2/15 12:59)
让沙克恨死科比 让罗德曼脱-毒招拯救NBA(附图) (2001/2/14 19:16)
今日NBA完全战报 (2001/2/14 18:00)
NBA14日综述-奥尼尔终于伤愈归队 森林狼最长连胜被终止 (2001/2/14 16:5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