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15日综述-猛龙不惧黄蜂刺 太阳难奈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黄蜂99-猛龙107

  卡特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40分,率猛龙队以107-99力克黄蜂,取得三连胜。刚从掘金队得到的穆雷也为猛龙投中三个三分球,得了13分。猛龙队全场三分球21投14中,创下本赛季球队的最高纪录。

  卡特在第三节发挥出色,单节拿下16分,猛龙在该节以37-19胜出。本节快结束时,戴维斯完成三分进攻,卡特投中两个三分球,杰克逊也锦上添花,三分中的,猛龙队攻势如潮,以16-4结束本节,以84-69进入最后一节。

  终场前一分钟,伤愈复出的马什本连得三分,黄蜂队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黄蜂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

  卡特还抢下了8个篮板,杰克逊13分14次助攻,奥克利12分10个篮板。马什本为黄蜂拿下21分12个篮板,威斯利也贡献20分,坎贝尔15分9个篮板。

  开拓者103-活塞96

  威尔士发挥出色,不但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8分,还抢下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纪录的14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8投13中,拿下41分,在得分榜上超过布莱恩特成为临时“得分王”,但活塞队还是难逃5连败。

  开拓者在第一节拿下37分,很快就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59-49领先。比赛快结束时,活塞打了11-0的攻击波,使比赛再次出现转机。但由于前面失分过多,活塞无力扭转局面。

  史密斯为开拓者拿下21分,华莱士16分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3分7个篮板。乔史密斯为活塞拿下18分,本华莱士抢下14个篮板。

  公牛81-热队90

  两队在上半场打得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中场休息时,热队以41-40领先一分。第三节快结束时,梅瑟扣篮得分,然后又两罚两中,紧接着米勒又跳投中的,公牛连得6分,以68-61领先。

  热队在第四节开始反击。米勒上篮首开纪录后,公牛以70-63领先,但此后热队内外线全面开花,哈达威投中本节的第二个三分后,热队打出20-4的攻击波,在终场前5分35秒以83-74反超比分。在热队的防守下,公牛队在7分钟里只靠布兰德投中4分,其它人屡投不中,失误频频。公牛队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痛失好局。

  琼斯拿下20分,梅森和格兰特各得19分,还分别抢下10个和9个篮板。布兰德为公牛拿下25分,梅瑟19分,米勒12分6个篮板。

  超音速106-太阳87

  太阳队首节不在状态,开场后的9次投篮无一中的。而超音速则进入状态比较早,帕特森拿下6分,尤因也贡献4分,超音速以14-0开局。太阳队直到首节结束前5分40秒才由罗宾逊跳投首次得分。第一节结束时,超音速以25-10领先。第二节超音速扩大了差距,半场结束快结束时,超音速连得4分,以59-40进入第三节。此后太阳苦苦追分,但都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下。第四节超音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

  帕特森拿下25分10个篮板,佩顿22分9个篮板6次助攻,刘易斯20分,尤因11分11个篮板。罗宾逊为太阳拿下33分,马里恩16分7个篮板,德尔克11分。(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1月14日完全战报(10场) (2001/01/14 15:55)
NBA-西部老牌强队碰撞 爵士主场力克湖人 (2001/01/14 15:05)
NBA今日综述-开拓者纽约受辱 76人主场扬威 (2001/01/14 14:23)
NBA-艾弗森光彩夺目 76人终止马刺队连胜纪录 (2001/01/14 13:11)
NBA-“大鸟”伯德愿挑重担欲拯救波士顿王朝 (2001/01/14 11:0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