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卡特罚球定胜负 猛龙70-68战胜尼克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3:26 新浪体育

卡特在比赛中的英姿

  卡特全场拿下24分,并在最后时刻罚中5球,使猛龙队以70-68险胜。老将奥克利得了14分11个篮板。尼克斯在第四节打出12-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在最后的3分20秒只得了两分。斯普雷威尔得了18分,托马斯12分10个篮板,坎比抢下13个篮板。

  猛龙挟主场之威,开局不错。杰克逊远投三分拉开战斗序幕,卡特也威廉姆逊也跳投得分,猛龙一上场就先声夺人,打出7-0的攻击波。本节结束前2分31秒,在卡特上篮得手又投中三分后,威廉姆逊也上篮得分,猛龙再次连得7分,以20-10领先。但尼克斯毕竟也不是好惹的,他们的严密防守使猛龙在本节剩下的2分31秒一分未得。斯普雷威尔投中三分后,率尼克斯以9-0结束本节。猛龙队以20-19进入第二节。

  约翰逊两罚两中,使尼克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将比分反超,但他们没领先多久,奥克利两投两中后,猛龙队又取得领先。之后两队多次战成平手。上半场结束前2分31秒,戴维斯两罚两中后,猛龙以39-35领先,坎比拿下本节最后两分后,两队以39-37进入下半场。

  斯普雷威尔投中两分后将比分扳平。但尼克斯在此后的3分30秒内一分未得,卡特投中三分,率猛龙开始猛攻。本节还有7分40秒时,卡特上篮成功,完成了8-0的攻击波,猛龙以47-39领先。本节结束前58秒,戴维斯上篮得分后,猛龙领先优势达到10分。朗利和柴尔斯各拿下2分后,尼克斯以52-58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尼克斯第四节再显英雄本色。斯普雷威尔投中三分,率尼克斯打出反攻高潮。终场前4分53秒,斯普雷威尔跳投完成了12-0的攻击波,猛龙队在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尼克斯以66-60反超比分。但猛龙队也毫不气馁,卡特四罚皆中后,在终场前24.5秒,将比分扳成68平。尼克斯叫了暂停后,组织最后一次进攻。但柴尔斯远投不中,卡特抢到篮板,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后,以70-68领先。斯普雷威尔在最后一刻没能投中三分,尼克斯客场落败。(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月15日NBA综述-猛龙终场致胜 马刺主场再败 (2000/12/15 13:30)
NBA-尼克斯双枪火力充足 休斯顿学习不缀 (2000/12/14 11:58)
NBA13日花边备忘-费舍尔期待复出 猛龙队赢球有道 (2000/12/14 00:49)
NBA-卡特神勇发挥 猛龙104-90战胜步行者(附图) (2000/12/13 13:22)
NBA-纽约尼克斯临危变阵收奇效 (2000/12/13 08:3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