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大赛当前起端倪 佩顿难耐老尤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9:41 体坛周报

  尤因第一次传球是个失误,第一次投篮只碰到了篮板,前4次罚球1个未进……转会后第一次回到纽约地区的尤因表现相当差。

  11月7日,超音速开始了客场之旅。从那时起,纽约媒体就不断采访尤因。人们都知道,尤因重回纽约地区的比赛意味非凡,尽管网队所在的纽沃克不属纽约市,但距离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仅6公里。这天晚上尤因的风头被马布里抢走了。而就在昨天,有人问马布里对尤因的印象时,他还是把尤因当成偶像来崇拜的。只是从今天场上的表现来看,马布里应该成为尤因的偶像。

  “我们没想到是这种结果,我也不想第一次回来结果是这样。”赛后尤因诅丧地说,“这场比赛我打得不是很好。”尤因还是给自己留了一点面子,其实他今天的表现应该用“糟透了”来形容。比赛的前几分钟对尤因来说也许比一个世纪还长。他第一次接到球时,想来个击地传球,但被新秀杰克逊给抢断了;再次触到球时,他使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从左侧切入上篮,但篮球连篮圈都没碰到;第三次接球,他总算中投得分,但紧接着吉尔利用他失误抢断成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扣篮。

  尤因唯一表现不错的就是第二节,但第三节又惨了。吉尔再次从他手中抢到球,快攻上篮成功,接着杰克逊第二次从他手中抢到球,再次打出快攻,网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他的最后一次失误是抢到篮板后,却传给了在中场的马布里,后者接到球,轻松跳投中的,网队完成了12比0的攻击波,以84比58领先。尤因上场24分钟,11投4中,得了13分,另外还抢了5个对他来说远远不够的篮板,还有5次失误。

  在尼克斯的近几年尤因都受伤病影响,在场上成了其他球队得分的突破口。以致纽约人认为没有尤因的时候,尼克斯更会赢球。但在纽约尤因是老大,连主教练范甘迪也听他的话,在球队中自然没有人敢对他不满。但现在他到了超音速——佩顿的超音速。别人不敢说他,佩顿的大嘴可是谁都不饶的。

  佩顿对尤因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再次目睹了尤因的糟糕表现后,佩顿终于忍不住开始埋怨。佩顿说超音速队的一群年轻人还没有学会如何适应“缓慢的尤因”。有好几次,尤因拿到球慢慢进攻时,全队的其他人都要停下来等他。佩顿说:“如果你们有如何使用帕特里克的建议,请把他们拿出来放在帽子里,让大家都看看。我可不知道该怎样用尤因。他应该去找教练商量,但他不是这样的人。”佩顿今天也大失水准,虽然拿下22分,但有9次失误。谈到尤因的失常表现,他说:“不是新泽西困扰了他,我想他是想回家看他的孩子了。”

  超音速要招纳尤因时,佩顿极力赞成,他想利用这个大中锋实现总冠军梦想。但两人的“蜜月”才开始就好像已经结束了。在超音速一向是佩顿说了算,但尤因也是习惯了当老大的,肯定不习惯长期居人之下。在两人心情都不大好的时候,佩顿在公开场合说了这些话,极有可能导致两人不和。这对超音速来说可不是好事。(吴观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NBA-佩顿得分最多 超音速86-83力克快船 (2000/11/19 15:38)
图文-[NBA]小牛99-95超音速 佩顿突破上篮 (2000/11/18 15:55)
NBA-佩顿关键时刻失准星 小牛客场99-95胜超音速 (2000/11/18 15:18)
NBA-超音速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帅位开始摇晃 (2000/11/18 14:4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