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正文
评论-Zhouhao1977:乔丹身体状态能否达到复出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10:46 篮球论坛网友

  从一个球迷来说我们当然希望乔丹复出,那样NBA又多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然而从我来看乔丹明年付出可能性太小,首先他要卖掉自己的股份。最重要乔丹的身体状态能否达到上回复出的水平,作为一个时代篮球的代名词,一个飞人,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一旦没有达到自己以前百分之70,80的水平,他不会复出的,如果恢复不好贸然复出,很可能被布莱恩特卡特,弗朗西斯之流玩得团团转,他那样的完美主义者肯定不会愿意。

  另外从奇才队目前的形势来看没有做好迎接乔丹复出的准备,首先在人员上都是无名之辈,水平有限,尤其缺乏内线人才(姚明说不定有机会啦),乔丹要复出肯定要有自己的目标,最少要进入复赛吧,身边缺乏高水平球星,这要看在新赛季奇才队的手笔了,买来邓肯,希尔或者卡特的话,乔丹倒是很乐意复出的。他恐怕在整个夏天都要呆在训练房啦,对于他那样的家伙来说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们都等着他的复出,虽然那样很难。

  现在的NBA有太多的浮躁,到处是年轻人横冲直撞的天下,没有美感,纵然卡特的扣篮也是一样,让他来一个大后仰投篮他都不一定做得好。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次全球网络直播 NBA官方网站中场采访王治郅 (2001/4/14 09:59)
评论-《四川青年报》:NBA引入联防与乔丹离开后的黑洞 (2001/4/14 07:34)
图文-14日网上直播小牛对国王 NBA官方网站大打广告 (2001/4/13 21:04)
评论-白丁布衣:NBA允许联防 对中国球员有小利无大益 (2001/4/13 17:51)
NBA增设中文网络直播 (2001/4/13 17:06)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