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季后赛马不停蹄 辽宁盼盼将挑战“神话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4日02:24 辽沈晚报

  全国男篮甲A联赛不会作任何停顿,在常规赛结束后,今天在全国各赛区季后赛就将紧锣密鼓地展开。辽宁盼盼队将在吉林队的“神话主场”开始两客一主的征程,三局两胜的赛制让任何一支球队都轻松不得。

  辽宁盼盼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恐怕就是疲劳,与奥神队大战加时赛的当晚盼盼队全体将士就搭乘火车赶回沈阳,比赛的消耗加上旅途的劳顿让主力队员们显得提不起精神来。而到达沈阳的当天中午,球队又起程前往长春备战季后赛,而吉林队是以逸待劳,他们在家门口击败上海东方队之后就等着盼盼队前来挑战,算这一场比赛,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主场作战,节省了很多体力。两支球队之间非常熟悉,在打法上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辽宁盼盼队的队长李晓勇由于停赛还是不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这对盼盼队来说依然是一个缺憾,从对奥神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没有李晓勇的盼盼队在把握进攻节奏方面还是欠缺火候,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有失妥当。而吉林队士气正旺,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创造了10胜1负的神话,并且是本赛季常规赛中惟一对八一队占有小分优势的球队,长春球迷狂热的助威令任何一支客队都极不适应。吉林队逐渐形成了以孙军为核心的战术,并把这种战术效果发挥到了极至,孙军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得分30.5分异常神勇。而队中外援格里格尔渐入佳境,获得过两周的MVP,并在对上海东方队的比赛中独得40分,取得“三双”,这样吉林队就有两名球员让人头疼了。

  因此,盼盼队不但要遏制对手核心球员的发挥,自己也得要有高出平时训练水平的表现才能创造奇迹。同时,新外援乔纳森的奇兵作用也不容忽视。

  今天,同时展开的比赛还有八一对江苏,首钢对宏远,上海对奥神。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马延峰:“情人” 看剑!--解开CBA季后赛悬念 (2001/2/13 15:15)
CBA季后赛-八一火箭对撞年轻一代(附图) (2001/2/13 06:56)
CBA-加时赛1分惜败奥神 辽宁盼盼常规赛排名第五 (2001/2/12 03:35)
CBA-“晓勇罚单”牵动全局 盼盼向篮管中心提出申诉 (2001/2/12 03:17)
图文-[CBA]前卫奥神战胜辽宁盼盼 张涛单手上篮 (2001/2/12 00:1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