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辽宁盼盼绝处逢生 李德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1:05 体育周报

  辽宁队本轮主场迎战济军,济军本赛季的表现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作风之顽强令所有与其交过手的对手都赞叹不已。而且济军现在的阵容也比较齐整,单涛状态回勇,老将柳勇和娄延东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辽宁队想拿下对手难度相当大。

  雪上加霜的是,辽宁队外援李德上一轮大演“功夫片”,遭篮管中心停赛一场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辽宁篮球俱乐部对李德的“失态”也大为不满。在迎战济军之前,主帅吴庆龙准备重用李德,想用他盯死单涛,现在这一希望落了空。俱乐部一怒之下,做出了追加罚款10000元的处理决定,并借机对另一外援艾尔进行最后考察,如果表现不佳立即让他回国。

    尽管困难重重,辽宁队的目标仍没变,就是要取胜。为了备战,辽宁盼盼队星期一就赶到抚顺,尽早适应主场场地。同时,教练组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准备在外线和前锋位置下功夫,加强前锋和后卫之间的穿插掩护,多创造空当,力争在外线发炮并加强后场篮板球的拼抢,多打快攻抑制济军的内线优势,才能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前几轮表现颇佳的王守强担当起李德缺阵后的重任,而从整场看他还是有点紧张。而连续输球也导致他们自信心下降,队员们在开局以20比12领先对手时有些不会玩了。首节反以26比33落后对手。从第二节的落后对手7分,到第三节落后14分,辽宁队一步一步将自己逼上绝境。好在第四节时,李晓勇、郭士强两员老将发挥出色,盼盼队亦重拾信心,此节比对手多得16分,最终以92比90险胜济部天马。这也是盼盼队移师抚顺主场后取得的又一场胜利。

  赛后,主帅吴庆龙、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都不敢太乐观。他们均称:“李德的缺阵给全队带来太多的麻烦,这个错误不能再犯了。”特约记者李守强发自沈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过程不多加评论--双星济军、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13 22:09)
CBA-单涛迟迟不入状态 辽宁盼盼92-90胜双星济军 (2000/12/13 21:54)
CBA-辽宁盼盼外援艾尔最后的机会 (2000/12/13 02:05)
CBA-辽宁盼盼换个姿势啃“骨头” (2000/12/13 02:01)
随意性过强--沈部雄狮、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10 18:0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