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麦克代斯伤愈复出 金块队95-79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5:07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丹佛金块队在主场以95-79战胜洛杉矶快船队。10,842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主队得分前三名是:麦克代斯(前锋)22分加13个篮板球,莱纳德(后卫)19分,范艾克塞尔(后卫)14分。客队只有前锋斯基纳(23分,12个篮板球)和奥多姆(10分)得分达到两位数。

  伤愈复出的麦克代斯为主队的胜利立下头功,他在终场前不久还接范艾克塞尔的传球,表演了一个精彩的空中灌篮。快船队只有斯基纳一枝独秀,奥多姆表现不佳并在第四节犯规罚下场。纵观全场比赛,客队只在第一节占了上风,由于积极拼抢篮板球,斯基纳独得14分,进入第二节时快艇队以29-23领先6分。但从第二节开始,主队就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第三节进行4分钟时,奥多姆终于投进一个三分球,客队以55-53超出,在此前快艇队的11个三分投篮一球未进。此后主队的三员大将发挥稳定,所以尽管开局不利,但金块队最终以16分的优势拿下了这场比赛。两年多来,金块队在丹佛的主场对快船队保持了全胜。(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佩顿得分最多 超音速86-83力克快船 (2000/11/19 15:38)
NBA-奥尼尔因伤缺阵 金块87-86险胜湖人 (2000/11/19 14:52)
NBA-奥多姆难成救世主 快船76-72灰熊 (2000/11/17 14:38)
NBA-公牛客场85-89败给金块 迎来尴尬三连败 (2000/11/17 14:32)
图文-[NBA]尼克斯74-78快船 麦金尼斯与斯普雷威尔争抢 (2000/11/16 15:2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