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铅华洗尽重展笑容 老兵李昕再谱新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6:03 羊城晚报

  正在全力备战亚锦赛、希望重夺亚洲冠军的中国女篮昨天忙中偷闲,在队长柏华和前奥神队主教练李昕的带领下,到第二届耐克三对三全国篮球总决赛的现场“友情客串”了一把。这是李昕回归国家女篮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李昕已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球迷依然牵挂着她,这从她一出现便获得比其他五名队友多得多的掌声便可知晓。而现在的李昕与她在执教前卫奥神、与巩晓彬发生情变时已大为不同,灿烂的笑容不时出现在她的脸上。开朗的李昕在开场白中便让球迷兴奋了一下,称自己此番老兵新传定不会辜负全国球迷的厚望,中国女篮必将在今年给全国球迷一个满意的回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在接下来的中国女篮三对三分组对抗演示中,李昕也是当仁不让地演起了主角,不但在比赛开始前拿起了战术板向本方两名队友布置了一番战术,而且在实战中更是充当了本方的核心人物,多次为队员创造得分机会,其中一次精妙的挡拆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不难看出,在新一届的国家女篮中,李昕的角色也已发生了变化,由成名时的小前锋向组织后卫转化,借助李昕打球和执教奥神队积累的经验,是宫鲁明重招她归队,提升中国女篮实力的立足点。

  国家队的5分钟分组对抗以皆大欢喜的7比7收场,而在随后进行的联谊中,学生们却让大姐们很难堪,经过一番苦斗,国家女篮组合仅以4比1取胜。但结果并不是主要的,能与国家女篮比赛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和回忆的事。因此在赛后,小球员忙不迭地与李昕等球员合影留念。(岳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篮球市场”也应打假 中国女篮赢球也不踏实 (2000/12/20 19:34)
述评:以赛带练是中国女篮走向成熟之路 (2000/12/13 18:22)
“还须多多磨砺”--宫鲁鸣点评中国女篮 (2000/12/12 23:28)
中国女篮连克俄美 战术素养大步提高 (2000/12/11 17:29)
中国女篮访美 胜了七场半 (2000/11/20 18:0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