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UBA东南赛区第三天完全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5:12 新浪体育

  12月12日,正在浙江金华进行的CUBA东南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三天,结束了赛区小组赛。在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女队与湖南大学的角逐中,广西师大以89:39大胜湖南大学。在本场比赛中,广西师大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利用对手底线防守薄弱,采取快速反攻的战术,逐渐将比分拉开。湖大面对对手强攻过于急噪,显得被动,连连失误,最终以50分之差再度饮恨赛场。广西师大队10号得分后卫钟柳菊表现出色,整场比赛个人就得24分。

  下午的汕头大学与浙江大学的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由于双方之前都是两战两胜,因此这场比赛将决定谁能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在下一阶段的比赛占据有利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汕头大学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浙江大学在主力范海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咬住,并在第三节后半阶段才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汕头大学15号中锋林冰因犯规累计5次在第三节被罚下,浙江大学乘机牢牢把握着领先优势。第四节,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浙江大学在最后关头顶住对手的反击,最后两秒利用罚球将比分锁定在66:62。本场比赛汕头大学的4号吴曼炼表现出色独得23分,为两队之冠。浙江大学得分最多的是14号孙昊。本场比赛吸引很多观众,现场人数仅次于开幕式东道主的比赛。在今天其它场次比赛中,华东理工大学女队以48:46险胜南京大学,南京大学队男队以82:53战胜合肥工业大学。晚上两场男队较量的成绩为:浙江师范大学71:57战胜华南理工大学,华侨大学86:66战胜华东理工大学。目前各队战绩如下:男队浙江大学三战三胜,汕头大学三战两胜,南京大学三战一胜,合肥工业大学三战三负;华侨大学三战三胜,浙江师范大学三战两胜,华南理工大学三战一胜,华工交通大学三战三负;华东理工大学女队三战三胜,南京大学女队三战两胜,广西师范大学女队三战一胜,湖南大学女队三战三负。华侨大学、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女队均以不败战绩暂列小组第一。12月13日下午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周成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UBA东南赛区-浙师大男队华东女队捧杯 (2000/12/17 07:19)
CUBA东南赛区-浙大男队与华东理工女队捧杯 (2000/12/16 00:47)
精彩评论-冷门叠爆的CUBA联赛 (2000/12/15 15:59)
CUBA东南赛区黑马亮相 卫冕冠军无缘八强 (2000/12/14 18:51)
CUBA-浙大男篮轻取华东交大进入半决赛 (2000/12/13 17:56)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