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纳什与辣妹有了新进展 《体育画报》又有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1:33 新快报

  12月11日出版的《体育画报》报道了一则消息,里面称达拉斯小牛队的加拿大球员纳什与前辣妹组合成员杰里.哈里维尔正在约会。

  文章称11月初,球迷们发现哈里维尔出现在小牛队主场重聚体育场,身上还穿着纳什的13号球衣。11月25日,小牛队主场与金块队的比赛中,哈里维尔再次出现在球场上,那场比赛小牛队获胜。哈里维尔还表示自己并不喜欢看篮球,只不过是去看看纳什。之后,又有人在达拉斯的一家餐馆里看到了两人共进晚餐。文章引用纳什的话说,他们俩是好朋友而且还会继续见面。文章于是断定他们两人正处于蜜运阶段。

  纳什是加拿大国家队成员,今年在加拿大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历史第二好的成绩。因此纳什与哈里维尔的交往引起了加拿大人的兴趣。《温哥华太阳报》特意就此事求证纳什的姐姐乔安,可得到的答案却是“No!”

  这个“No!”并不是说纳什的姐姐不愿意透露消息,而是她表示关于弟弟与前辣妹成员谈恋爱并不属实。“这不是真的,这些天来接到好几个电话,都是问这件事的。他们仅仅是朋友,而不是恋爱中的主角,纳什在温哥华已经有女朋友了。”乔安说。乔安表示弟弟与她最后一次联系是在上周二,但没有向她提及接受过《体育画报》采访的问题。但是纳什却曾向姐姐表示过担心,担心他与哈里维尔的朋友关系会引起误会。

  纳什与哈米维尔的恋情是真是假,现在还无法知道真相。但是,我们能观察到的则是现在纳什已经不穿13号球衣的,而是改成了7号(他在加拿大国家队的球衣号)。不知纳什是否觉得哈里维尔当着成千上万的人穿着13号球衣而觉得不妥呢?(谢桂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达拉斯小牛再度邀请王治郅确有其事 (2000/12/12 17:21)
NBA-小牛新帅哈里斯何许人也 苏群为您解惑答疑 (2000/12/11 17:46)
NBA-小牛跨门槛--苏群观点 (2000/12/11 17:40)
小牛队再邀王治郅加盟NBA 八一可能绿灯放行 (2000/12/11 16:54)
CBA-小牛助教不把主帅“放在眼里” 王长友只能靠边站 (2000/12/11 10:22)
纳什情迷“辣妹” 贝克汉姆多了NBA妹夫 (2000/12/11 17:43)
NBA-芬利、纳什联袂出击 小牛客场107-98击败爵士 (2000/11/21 13:51)
图文:[NBA]小牛队纳什练“跳远” (2000/03/27 14:3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