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内部磨擦继续升级 利马斯下课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0:05 生活日报

  鲁吉之战,山东队又一次“悬崖勒马”,但形势不容乐观。赛前,一位记者问山东男篮主帅利马斯:“有几位主教练已经感受到下课的危险了,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利马斯连声说:“不好,不好。”尽管他自己十分避讳“下课”,但本周山东永安男篮将迎来最为艰难的一段比赛,面临的可能是连败,人们怀疑那时利马斯还能如此幽默地回避“下课”问题?

  事实上,利马斯所处的内部环境很好,短短的一段时间,他已经赢得了俱乐部的信赖和尊重。在先后负于济军和上海之后,俱乐部就球队出现的问题跟山东媒体进行了沟通,以及时减轻利马斯身上的压力。在山东男篮所输的前三场比赛中俱乐部负责人都在现场,恐怕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俱乐部心里应该有数。同时,利马斯来中国是以山东省体育局的名义邀请来的,即使战绩真的不好,俱乐部在利马斯“下课”问题上肯定不可能单方面说了算。从目前利马斯所处的舆论环境来看,绝大部分媒体还是十分客观地评价了利马斯的工作,利马斯从这方面感受的压力要小得多。

  当然对于一个教练来说赢球才是硬道理。从前7轮比赛中可以看出,在外援问题上以及临场指挥上,利马斯都有一些失误,这可以归咎于他对中国联赛的不熟悉。主场连克辽、吉二强,恐怕球迷们心里都明白,山东队赢得并不理直气壮。山东永安男篮主力阵容严重老化已是公认的事实,再加上三年来一直困扰着的外援问题,下面的比赛如果真的陷入连败里面不能自拔,内部磨擦继续升级,利马斯能否承受的住还是个疑问。(张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山东永安男篮要换外援 (2000/12/12 03:31)
利马斯对过程不满意--吉林恒和、山东永安赛后教练谈 (2000/12/10 18:37)
CBA-双中锋重显威力 山东永安99-96力克辽宁盼盼 (2000/12/6 22:18)
CBA-有分歧是正常的--山东永安谈球队出现的问题 (2000/12/1 09:41)
心态不稳 信心不足--上海东方、山东永安教练赛后谈 (2000/11/29 22:09)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