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辽宁盼盼换个姿势啃“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2:01 辽沈晚报

  今天,2000?2001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将进行第8轮的比赛,辽宁盼盼队将再度前往第二主场抚顺迎接双星济军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盼盼队上半年的成绩有较大影响,取胜则意味着暂时甩掉了几个保级的对手。然而李德的缺阵让双方的实力对比发生了变化,也让比赛的胜负充满了变数,盼盼队想要取得两分绝非易事。

  济军是块难啃的骨头

  赛季开始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预测沈部和济军两支地方部队球队将无可逃避地面临排榜尾的命运。可是当战幕拉开时,济军的表现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作风之顽强令所有与其交过手的对手赞叹不已。要不是吉林队的表现太过抢眼,他们也应该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济军现在的阵容也比较齐整,前国手单涛状态回勇,他在内线有着2.16米的身高和魁梧的身形,重新焕发的斗志和多年高水平比赛的经验弥补了体力上的缺陷,济军赢得的三场比赛单涛都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仍是国内顶级中锋中的一员。双星济军队的外线实力在整个CBA队伍中也算突出,老将柳勇和娄延东三分球命中率很高,上一场比赛柳勇独得37分。

  盼盼变阵不变目标

  为了备战与双星济军队的比赛,辽宁盼盼队早在周一就赶到了抚顺,尽早适应那里的主场场地。济军与盼盼队目前同属排位靠后的球队,而济军又比盼盼队积分多一分,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盼盼队成绩的提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教练组也认识到,李德的缺阵将迫使盼盼队对阵容做出调整。失去了第一高度,盼盼队将在外线和前锋位置上下功夫,只有加强前锋和后卫之间的穿插掩护,多创造空当在外线发炮并加强后场篮板球的拼抢,多打快攻才能抑制济军的内线优势,一旦外线的命中率提高了,队员的手风投顺了,比赛的胜利也就随之而来了。尽管面对一些困难,但盼盼队的目标没有改变,就是要取胜对手。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停赛一场 罚款二千 盼盼外援李德被从轻发落 (2000/12/12 05:04)
CBA-李德动粗遭逐 盼盼赢球输人 (2000/12/11 04:13)
随意性过强--沈部雄狮、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10 18:08)
CBA-辽宁盼盼98-84战胜沈部鞍山迎来赛季第二场胜利 (2000/12/10 18:05)
CBA-输了球赢了作风 盼盼有望探底回升 (2000/12/8 01:3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