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摆脱不胜阴影 勇士重新启用老将穆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克里斯-穆林虽然在新赛季与金州勇士队签了合约,但在前五场比赛中却没有看到穆林的身影。因为背部有伤,穆林错过了前面五场比赛。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将重新启用穆林,在下场比赛中极有可能出现穆林的身影。

  穆林成名就是在勇士队,在前往印地安那之前,穆林为勇士队效力了12个年头。今年老东家又找到了他,希望他加盟,于是穆林在三年之后又回到了金州勇士队的大本营。

  勇士队伤员名单上还有一员大将---组织后卫冯蒂戈-卡明斯,由于右部颧骨有伤,他将于近期接受整形手术,预计将缺席六周的比赛。目前勇士队阵中仅有两员组织后卫,伤病是近期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们一场未胜,下一场比赛又要迎战新赛季实力倍增的魔术队,在这个时候将老将穆林复出,主教练戴夫-考恩斯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一些。(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网队主场126-91超音速 马布里功德圆满 (2000/11/12 15:01)
图文-[NBA]太阳84-82险胜迈阿密热 基德表现抢眼 (2000/11/12 14:52)
NBA-太阳84-82险胜迈阿密热 马里恩成头号功臣 (2000/11/12 14:45)
图文-[NBA]活塞客场84-94不敌步行者 贝斯特犯规在先 (2000/11/12 14:42)
NBA-开拓者111-88大败火箭 保持三连胜 (2000/11/12 14:2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