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双塔”发挥出色 马刺91-78“踢翻”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4:03 新浪体育

  马刺队的邓肯拿到20分,罗宾逊和波特分别为马刺队拿到13分,整场比赛马刺队的防守非常出色,这是他们取胜的主要原因。马刺队的邓肯、波特、罗宾逊在第四节中发挥出色,频频得分,使得马刺队以能够暂时领先。

  NBA开赛以来,灰熊队曾经取得了四连胜,然而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均吃败仗。灰熊队在38分钟内比赛中不仅打破新高,也打破新低。灰熊队的新秀斯威夫特在第二节拿到13分,因而使灰熊队在第二节打出了本队节赛最高分39分。第三节里灰熊队却只拿到9分,而在整个下半场里灰熊队一共拿到23分,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差的一个半场球。以前最差的记录是在1997年2月17日与小牛队的一场比赛中出现的,当时半场球的得分是24分。

  由于灰熊队在下半场发挥失常,在长达24分钟之内他们45投9中,这使得马刺队得以把比分差距拉开。最终马刺队以91-78赢得比赛胜利,这也是马刺队近来第12次战胜灰熊9队,两队之间的历史战绩是马刺队以17胜3负领先。(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达拉斯小牛79-7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 (2000/11/11 12:29)
NBA-第四节点火升空 火箭85-78击败灰熊 (2000/11/10 15:00)
奥尼尔讥笑马刺--NBA今日花边备忘 (2000/11/9 19:40)
NBA-西部提前上演总决赛 马刺主场气走湖人 (2000/11/9 15:48)
NBA-湖人二连败 马刺91-81主场获胜 (2000/11/9 13:5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