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密尔沃基雄鹿92-103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3:37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3-9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8,717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全场比赛打了2小时13分钟。客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是:比卢普斯(后卫)31分,加内特(前锋)22分,斯则尔比亚克(前锋)15分,皮勒(后卫)15分。主队得分前三名是:阿伦(后卫)40分,G.罗宾逊(前锋)15分,T.托马斯(前锋)12分。

  除了在第二节被主队压倒以外,森林狼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握了场上局势。特别是在全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客队打出一个21-9的高潮,比卢普斯和加内特各得7分,使比赛的最后阶段完全由森林狼队控制。主队方面,尽管阿伦发挥非常出色,但可惜孤掌难鸣,这场失利已是他们的三连败。雄鹿队本来被认为是东区的一支劲旅和夺冠热门之一,但开赛以来的战绩是1胜5负。 (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森林狼队随时准备失去史密斯 (2000/11/11 16:45)
图文-[NBA]76人84-82森林狼 76人层层保围埃利斯 (2000/11/10 14:39)
图文-[NBA]森林狼107-109金块 内斯特罗维奇盖帽 (2000/11/9 15:34)
NBA-克拉克最后一秒定乾坤 金块109-107战胜森林狼 (2000/11/9 14:04)
图文-[NBA]雄鹿97-108步行者 本德尔抢得篮板球 (2000/11/9 12:32)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