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克里夫兰骑士86-73胜华盛顿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2:12 新浪体育

  第三节骑士判若两队 伊戈斯卡斯成主队救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86-73战胜华盛顿奇才队。本赛季骑士队开局很好,一口气取得四连胜,尽管这四场胜利的总得分优势仅有10分;但上一场败给了多伦多猛龙

  本场比赛前半场主队发挥不错,第二节结束时以50-37领先对手,看来像是稳操胜券。但第三节令人大跌眼镜,骑士队破天荒地仅得6分,而奇才队得到23分,这样客队以60-56领先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一开始,主队前锋哈普林一记三分中的,赢得满堂喝彩。此后,中锋伊戈斯卡斯成了骑士队的救星,他充分展示了罚球天分:最后一节个人8罚8中;全场他独得21分。最后骑士队以13分的优势赢得主场胜利。主队得分第二的特雷勒仅得10分。客队方面,后卫汉密尔顿替补上场得到16分,前锋霍华德得到15分。此役之后,两队在克里夫兰主场的交锋纪录上,主队以15胜3负遥遥领先。 (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11月11日战报-步行者直取四连胜 老尤因回家丢面子 (2000/11/12 12:05)
NBA-纽约尼克斯81-6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 (2000/11/12 11:46)
NBA-尤因回家的感觉很糟 新泽西网126-91大胜超音速 (2000/11/12 08:15)
接近NBA名将 芬利终结者的跳投 (2000/11/12 06:39)
NBA-基德冲击赛季“三双”佳绩 (2000/11/12 01:2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