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纽约尼克斯81-6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纽约尼克斯队的队长休斯顿一人独得21分和四个助攻,然而今天纽约队真正取胜的原因是黄蜂队在下半场发挥得实在太差了,将这场球拱手想让给尼克斯队。

  黄蜂队由于在下半场比赛里仅打进19分,平了NBA历史里半场最差入球记录。这也使休斯顿很顺利的就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黄蜂队在第二节打得不错,得到31分。然而他们在第三节仅有7分入帐,16个中投1进。这样尼克斯队趁机把比分差距由一分扩大到13分,进入第四节比赛。黄蜂队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发挥还是很差,投篮命中率只有18%,34投6中。

  虽然黄蜂队的前锋马什本得到18分,11个篮板球,但是整个球队的表现则是全NBA史上最差的一次,这也使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连续败绩上升到7场之多。(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尼克斯103-101凯尔特人 坎比拼命抢断 (2000/11/11 21:48)
尼克斯103-101客场踏平波士顿 纽约人上演经典战役 (2000/11/11 12:33)
图文-[NBA]超音速102-94黄蜂 梅森扣篮英姿 (2000/11/10 15:35)
NBA-超音速102-94击落黄蜂 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 (2000/11/10 11:29)
图文-[NBA]超音速102-94黄蜂 戴维斯飞身上篮 (2000/11/10 11:1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