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接近NBA名将 芬利终结者的跳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6:39 北京青年报

  人们喜欢把达拉斯小牛队的芬利叫做“终结者”,这不仅是因为芬利的球技,更因为芬利的名字(Finley)和终结(finish)这个词颇为相像。芬利自己也说:“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一投定乾坤。”这样的机会终于在昨天来临,芬利在终场前一秒钟的出手命中,令小牛队将强悍的马刺队挑翻,这一投使达拉斯顿成为欢乐的海洋。

  昨天的这场恶战,小牛在主场发挥得极其出众,而马刺双塔也紧追不舍。终场前4.1秒,马刺队的埃弗里.约翰逊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7平。此时小牛叫暂停前场发球,巴克纳将球传给本场已经拿到18分的芬利,芬利左手控球斜插一步后,在马刺队埃里奥特的面前后仰跳投,球随着全场比赛的终场哨落入筐中,芬利顿时被兴奋的队友们高举了起来。这样的情景足以让每个篮球迷为之痴狂。芬利高兴地说:“这样的动作我平时演练过很多次,有时行,有时不行,今天球出手的一瞬我感觉好极了,真幸运啊,它进了!”

  这位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得分后卫来到NBA已经5年,四年前加盟小牛,但他竟从来没打过一场季后赛。这个赛季,芬利仍然像以往那样是小牛的得分王,平均每场投中19.2分,而小牛在增强实力之后,也正在强手林立的西部向季后赛的目标迈进。芬利的队友、加拿大的组织后卫纳什昨天在赛后说:“芬利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得分,有他在我们就有一个美好的前景。”小牛队的主帅老尼尔森则满意地说:“我们叫了暂停以后,我只有一瞬间的犹豫,把最后一投交给麦克尔还是交给别人,但很快我就决定了。虽然对方会注意防他,但麦克尔有决定比赛结果的能力,最后他真的做到了。” (杨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基德冲击赛季“三双”佳绩 (2000/11/12 01:25)
图文-[NBA]迈阿密热87-80爵士 布-格兰特强攻篮下 (2000/11/11 21:59)
图文-[NBA]尼克斯103-101凯尔特人 坎比拼命抢断 (2000/11/11 21:48)
克鲁格创造连败记录--NBA11日花边备忘 (2000/11/11 21:40)
图文-[NBA]步行者86-74奇才 米勒以一敌三 (2000/11/11 21:34)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