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穆托姆博个人投入200万美元 筹资建爱心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8:32 新闻晚报

  如果你可以像穆托姆博一样,习惯了与贫穷和疾病作斗争,那么奥尼尔将不会成为你面前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这位本年度费城76人队的中锋,以及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盖帽王。而这一点对于志在卫冕的洛杉矶湖人来说,感受尤为深刻,因为在总决赛中,穆托姆博的表现太好了。

  湖人队中锋奥尼尔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总决赛中表现抢眼,但穆托穆博并不害怕。他说
,“面对呼吸同样空气的对手,你为什么要害怕呢?我同他交手越多,我就会调节得越好。”在6月25日即将年满35岁的穆托姆博,将面对一场更为严峻的挑战。距离他筹集1400万美元资金在他的家乡刚果共和国建立一家医院的目标还有600万美元的缺口。而之前面对家乡非洲的儿童遭受艾滋病、小儿麻痹和麻疹的威胁,穆托姆博个人已经投入了200万美元,而这些病同时也威胁着世界的其它地方。1998年,穆托姆博的母亲由于当地医院的医疗条件太差,而死在了她自家的地板上。(小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奥尼尔大骂穆托姆博:你不像个真正的男人(附图) (2001/6/12 10:44)
    “你不像个真正的男人” 奥尼尔赛后大骂穆托姆博 (2001/6/12 10:14)
    “把他挤到远离篮框的地方” 穆托姆博防守不怵奥尼尔 (2001/6/11 13:23)
    图文-[总决赛]第三场战况激烈 奥尼尔、穆托姆博篮下拼抢 (2001/6/11 09:32)
    图文-[总决赛]湖人第3节暂时领先 穆托姆博硬扛奥尼尔 (2001/6/11 09:32)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