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跳过3排看席亲吻考斯比--76人老板克罗斯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08:4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颜强洛杉矶报道任何一个76人球迷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都会被湖人球迷嘘得晕头转向,但对最大的76人球迷,洛杉矶人只有尊敬。这个人就是76人总裁克罗斯。

  总决赛第二战开始前,76人队员们在场上热身,克罗斯竟然在场边为队员们传球、和他们做掩护配合,这让记者相当吃惊。走过去和克罗斯聊天,他也相当热情,听记者说中国有许多艾弗逊的球迷时,他先是高兴得直点头,随后又一把抓住我:“嘿,费城不仅仅有艾
弗逊,我们还有穆托姆博、麦基、斯诺……你们得多介绍介绍。”

  克罗斯以前是个优秀的运动医疗专家,在76人当过6年队医,由于他具备杰出的管理才能,90年代初逐渐进入管理层。克罗斯并不是一个富翁,但他在1996年大胆地和球队老板达成了一项不可思议的协议:由他担任总裁、代管球队5年,让积弱不振的76人重新成为强队。

  克罗斯掌权后,76人进入了中兴时代,先是在1996年得到状元选秀权,选中了艾弗逊,第二年克罗斯又力邀布朗担任主教练,第三年76人就在时隔8年后进入季后赛,第五年他们更成为了总冠军的竞争者。“代管球队,我根本赚不到钱,”克罗斯坦诚地对记者说,“但我在费城有几个大财团支持,有一帮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热爱76人的朋友,这是我们成功的秘密。”

  克罗斯对篮球的热爱,为他赢得了“疯子”的绰号。76人2年前重回季后赛,他便剃光了头来庆贺;1999年夏天他参加摩托车越野赛摔断了腿,但撑着拐杖也要观看76人比赛;艾弗逊不守队纪,跟布朗闹矛盾,他干脆搬来艾弗逊的偶像“魔术师”做工作。他的热情像火一样感染着每个76人成员,因此布朗会说:“艾弗逊是76人的发动机,克罗斯是费城的灵魂。”

  总决赛也给了克罗斯表演的舞台。著名喜剧明星考斯比穿着艾弗逊球衣进入斯台普斯中心,被湖人球迷猛嘘,但克罗斯居然跳过3排看席去亲吻考斯比,尽管此前两人从未谋面;美国几个大的电视网都被76人的表现震惊,都想请克罗斯做节目,精力过人的他在6月8日连续参加了4个脱口秀节目,“我告诉妻子,我可能要到7月才开始睡觉。”克罗斯风趣地说;6月9日,他和凯尔特人新星皮尔斯、NBC评论员琼斯一道分析湖人的长短,皮尔斯问他1998年怎么不把自己挑进76人,克罗斯答道:“我的确是个傻瓜,可你当时打球也没有这么好。”

  克罗斯是NBA最受欢迎的人。许多新上台的老板和总经理,都喜欢向他请教管理球队的绝招,克罗斯总是倾囊相授,小牛老板库班就是他的学生,马刺总经理兼主教练波波维奇也经常和他沟通,最近成为超音速新老板的舒尔茨也要向他请教振兴球队的方法。舒尔茨是全球星巴克咖啡馆连锁店的老板,克罗斯对这个商业奇才的请求有些不解,6月9日他对费城记者说:“这家伙能把成本不到50美分的咖啡,在全世界卖到5美元,难道他还要向我学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里-布朗要走人 76人总裁克罗斯震惊 (2001/06/09 10:55)
    NBA-76人队老板约翰-克罗斯偷窃被开除 (2001/04/06 18:05)
    NBA:76人队主席克罗斯访谈录 (2000/10/09 15:16)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