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黄金夜总会”案轰动美国 “坏小子”罗德曼卷入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9:10 北京晚报

  6月4日和5日,美国亚特兰大“黄金夜总会”的老板卡普兰及其他6名被告以讹诈、诈骗及卖淫等罪名出庭受审。此案涉及诸多美国名人,尤其是篮球和橄榄球明星,另外这家夜总会是美国最知名和最赢利的夜总会之一,因此这件案子一时轰动美国。

  在两天的审判中,控方主要让证人托马斯-西奇尼亚诺提供卡普兰等人的犯罪事实。此人本来是“黄金夜总会”的经理,之前与警方达成协议,出庭作证以换取轻判。他不仅证实
“黄金夜总会”经常向客人提供超出脱衣舞范围的性表演,而且还训练并指使舞女要求客人出钱购买由夜总会以天价出售的酒类,还故意将酒碰洒,让上当的客人再买。或者她们声称肚饿身冷,让客人购买价格不菲的饭菜和高价皮夹克,由此牟取暴利。在夜总会,不是客人而是卡普兰付钱给舞女,只因高价卖出的食物和商品让卡普兰能得到更大的利润。据美国报纸《今日美国》报道,一件普通皮夹克在卡普兰这里竟然索价600美元,由此可见卡普兰从中赚取利润之高了。

  托马斯-西奇尼亚诺在作证时披露,包括NBA的“坏小子”罗德曼在内的多名美国篮球和橄榄球明星,都来过“黄金夜总会”。他还指证卡普兰向警察行贿,并与甘比诺家族黑势力有联系,向他们提供金钱而求得保护。

  这个案件曾在今年初对外界公布,NBA、美国篮球联合会和涉及到的运动员都不愿发表评论。在这次审判中,几名运动员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否认曾与舞女发生性关系。主要被告卡普兰神色自若,他的律师辩称,卡普兰是个“聪明的商人,他用正当手段从名人手中赚取金钱。”(吴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德曼也被牵扯进夜总会老板为球星提供性服务案 (2001/6/6 16:54)
    罗德曼难忘的生日 因制造噪音被邻居投诉 (2001/5/17 18:53)
    飓风轻扬1977:虫虫不灭一路蠕动好 祝贺罗德曼的生日 (2001/5/15 18:42)
    qidanny:“大虫”罗德曼 NBA逝去的最神奇的记忆 (2001/5/15 18:31)
    40岁的男人依旧精力过剩 罗德曼生日宴会引来警察搅局 (2001/5/14 09:30)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