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大鲨鱼”奥尼尔效仿张伯伦大话连篇 场外倒霉场上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1:34 体坛周报

  知道奥尼尔国王头两战为什么打得这么好?别相信那些冠冕堂皇的话,奥尼尔这周其实倒霉透了,他把怒火都发泄在球场上,自然表现出色了。

  奥尼尔的霉运是从5月4日早上开始的,当时他在一家名叫“洛杉矶力量”的电台上做脱口秀节目,就在这个节目上,奥尼尔说他跟名模辛迪-克劳馥、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歌星阿丽娅(与李连杰合演过《罗密欧必死》)三大美女都有过一夜情,结果被攻击得一塌
糊涂。

  首先是专登桃色新闻的《明星周刊》把奥尼尔和克劳馥放上了5月6日的封面,标题是《沙克:我跟辛迪-克劳馥的情事》,不过内容完全是引用奥尼尔在电台的神侃,还牵强地把奥尼尔3年前跟克劳馥拍牛仔裤广告的照片登出来做引证,因为当时的广告词就是“最强壮与最美丽的结合”。《明星周刊》的炒作让人们大为吃惊,奥尼尔胡说八道的爱好人们都知道,但没有谁知道他会这样风流。

  紧接着三大美女都开始了对奥尼尔的攻击。洛杉矶的娱乐电视频道5月7日就采访了克劳馥和阿丽娅,两人面无表情地否认了奥尼尔的说法,而大威呢,她通过经纪人发表了一份书面说明,表示自己的名誉被“严重侵犯”:

  “我明确且毫不含糊地否认我跟奥尼尔有过任何性关系。我几乎不认识他,只在几年前观看一场湖人比赛时和他见过面。如果奥尼尔的话是个玩笑,那这个玩笑太恶劣了,我想他说话得注意点,尤其当他牵涉到其他人的名誉时。”

  当《明星周刊》炒作此事时,奥尼尔已经急了。他的经纪人阿莫托本想阻止《明星周刊》的行为,但没有成功。5月10日阿莫托告诉《体育画报》的资深记者科克里安,说:“沙克又被电台的人玩了。录节目前,他们正在拿沙克跟张伯伦比,说沙克只有一件事赶不上张伯伦,没想到这个话题让沙克很感兴趣,在节目中他和主持人谈到季后赛总有许多明星到现场观看湖人比赛时,他信口雌黄,电台的工作人员也不出来维护一下。”

  科克里安当年做过湖人11年随队记者,知道张伯伦“两万个女人”说法不过是个玩笑。如今奥尼尔想在口头效仿张伯伦,却惹出了大麻烦。

  5月9日,奥尼尔终于在电视上道歉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喜剧演员,那只是顺口胡说,并不是真的。辛迪应该了解我,而且当时录音间里的工作人员都在笑,大家都知道我是开玩笑。不过现在看来,她们没把这事当玩笑,所以我必须道歉。

  “对不起,维纳斯;对不起,辛迪;对不起,阿丽娅。如果我伤害了你们,如果我能做任何努力弥补你们的损失,我一定会努力去做。真对不起!”

  奥尼尔什么时候这样装孙子了?所以国王现在很倒霉。不过有人倒给国王出了个好主意:在萨克拉门托比赛时,请克劳馥、大威和阿丽娅坐在场边,看奥尼尔还敢不敢在场上发飙。这招绝对够狠,就不知美女们愿不愿意来。特约记者霄鹤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奥尼尔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奥尼尔声称对MVP“无所谓” 全心备战欲对马刺复仇 (2001/5/18 10:28)
    NBA季后赛西区决赛马刺对湖人七战四胜制比赛时间表 (2001/5/17 20:13)
    艾弗森成MVP 奥尼尔不服气 (2001/5/17 16:27)
    传统与现代、实用和表演 马刺、湖人将上演精彩巅峰之战 (2001/5/17 15:14)
    马刺双塔、湖人双星期待大碰撞 NBA季后赛决战西部之巅 (2001/5/17 13:52)
    2001NBA季后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