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巴克利透露将与乔丹同返芝加哥进行强化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9:12 新浪体育

  美国洛杉矶时间5月10日消息,此前传言有可能与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一同重返NBA赛场的查理斯-巴克利在周四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等到他与TNT电视台签署的工作合同于5月24日到期之后,他将与乔丹一同前往芝加哥居住和训练,两人将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之后再决定是否真的重返赛场。

  巴克利说,乔丹上个星期亲自来到他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代尔的家,两人还与目
前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后卫哈达维一起打了会儿篮球。巴克利对《洛杉矶时报》说:“乔丹目前的身体状况看起来棒极了,到时我们俩会住在一间宿舍里并一同参加训练。”

  在谈到道格-科林斯已不再担任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评论员而被任命为华盛顿奇才队的主教练时,巴克利说:“如果这一人事变动还不足以说明乔丹希望重返NBA赛场的话,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事情能够更强烈地表达这种暗示。”

  巴克利表示,目前他每天进行两次训练,而且自他和乔丹从今年年初开始训练以便为重返赛场做准备以来,他的体重已减轻了45磅。巴克利目前的体重为292磅,他表示希望能够减到265磅,与此同时据称乔丹的体重也减轻了25磅。(清晨)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versacebai:乔丹和皮蓬只会相得益彰并无损彼此的伟大 (2001/4/29 19:43)
美国《体育画报》推测:乔丹复出将加盟湖人! (2001/4/29 08:04)
“我们还行我很自信 我只为他复出” 巴克利守望乔丹 (2001/4/28 18:00)
“我不怕别人嘘我 想胜利必须学会失败” 倾听乔丹的心声 (2001/4/27 14:45)
NBA-皮蓬挑拨离间 科比假装肋部受伤欲做乔丹 (2001/4/26 13:49)
评论-wangwang:皮蓬-乔丹身边令人迷醉的流光幻彩 (2001/4/25 17:07)
“乔丹回来我就回来” 巴克利只为“老友+仇敌”复出 (2001/4/25 09:48)
从0.1%到15% 不能泯灭的挚爱与挑战本能将敦促乔丹复出 (2001/4/23 20:12)
季后赛精彩纷呈乔丹看得心动“飞人”会重返赛场吗? (2001/4/23 15:19)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