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季后赛-离出局还有一步 大郅无力救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3:40 北京晨报

  晨报达拉斯专电(特派记者 王海鹏)90比104,内线吃紧的小牛队昨天又输给马刺一场,0比3落后的他们晋级西区决赛基本无望。大郅上场6分钟没有什么表现,仅有1次助攻。

  王治郅上场时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小牛队以65比88远远落后马刺队。双方均派出了替补阵容,小牛队在进攻中显得没有什么章法,球打到哪算哪,用大郅的话说基本上都是单干了。大郅没有得到出手机会,连摸球的次数都很有限。大郅惟一的一次表现是在终场前1
分39秒,助攻纳胡拉,帮助其完成一次3分远投。大郅说那个球我也可以投,不过他的位置和机会更好一些。

  小牛队输球的原因依然在于内线疲软,外线发挥一般。两名中锋布拉德利和布斯一共才得到9分。头号主力攻击后卫芬利21投5中,带病上场的小前锋诺维茨基15投5中。马刺得分最高的是罗宾逊,贡献19分,邓肯得到18分。

  已经连输3场的小牛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12日双方将在小牛队的主场——团聚体育馆进行第四场较量,小牛队再输球将被扫地出门,结束本赛季的征程。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王治郅在承认小牛队实力稍逊一筹的同时,对第四场比赛依旧充满信心“我们连续3场没发挥了, 下一场怎么着也该手顺了。”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郅是中国对美国最大一宗出口--克林顿财富论坛谈篮球 (2001/5/11 01:02)
《达拉斯晨报》为小牛第3战打分 诺维茨基带病得“最佳” (2001/5/10 19:18)
东亚运动会王治郅榜上有名 能否参赛还看小牛战绩 (2001/5/10 16:57)
图文-[NBA季后赛]小牛0-3落后面临出局 老尼尔森一筹莫展 (2001/5/10 15:50)
历史上从未有球队0-3后反败为胜 小牛面临被横扫出局 (2001/5/10 14:21)
2001NBA季后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