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小牛连续征战 太阳光芒四射 达拉斯客战菲尼克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小牛队将在客场迎战太阳队。

  各自战绩:小牛队49胜27负,太阳队47胜29负。

  相互胜负:这是本赛季双方在常规赛中第四次相遇,也是最后一次交手。太阳队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比分分别为103比86和99比78。达拉斯小牛队则在3月17日在自己的主
场以109比99战胜对手。历史战绩太阳队明显领先于对手,为57胜34负。

  伤情报告:小牛队布彻左膝有伤,伊克兹左脚脚跟有炎症,特伦特左脚大脚趾扭伤,三人均在伤病榜中。太阳队古格里奥塔左腕挫伤,哈达威左膝有伤难以上场。

  关于太阳队:太阳队现在已经冲到了西部赛区的第七号种子的位置,而且正尝试着在季后赛中再往前挪一挪位置,以在季后赛中处以更有利的形势。太阳队最近全队状态不错,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赢得其中9场比赛的胜利。该队主力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更是表现神勇,在其中的7场比赛中得分至少为29分。

  预计先发阵容:小牛队:诺维茨基,霍华德,布斯,芬利和纳什;太阳队肖恩-马里恩,克里夫-罗宾逊,特萨卡利迪斯,埃利和基德。(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小牛客场不敌马刺 小牛队球员全场技术统计 (2001/4/11 14:38)
网上直播小牛VS国王效果如何 拨号上网用户别寄望太高 (2001/4/11 13:48)
图文-小牛战马刺高空战失利 罗宾逊扣篮诺维茨基高山仰止 (2001/4/11 12:21)
小牛客场79-92负于马刺 双塔无敌大郅只余无奈 (2001/4/11 11:12)
小牛客场79-91负于马刺文字直播实录 (2001/4/11 11:05)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