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11日综述-小科比复出立功 森林狼如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5:12 新浪体育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又战9场,森林狼队如愿连续5次进入复赛,科比-布莱恩特伤愈复出,得到20分,帮助湖人队获胜,热队则在莫宁的率领下勇挫东部排名第一的76人队,让人隐隐闻到复赛的滋味。

  魔术队78-101骑士

  魔术队主帅里沃斯赛前就有不祥之兆,他头痛、发烧、流鼻涕,但等他的魔术队以23分的差距输给最烂的球队骑士队,他的感觉还不如大病一场。

  上一周就取得复赛资格的魔术队有点破罐子破摔,尽管麦克格雷迪得到21分,但他们的主力阵容52投仅17中,以78-101大败,已经落后连战连败的黄蜂队,落到东部第七,如果再不努力,复赛第一轮就要碰雄鹿队,他们的复赛之路就走到头了。

  骑士队自3月24日以来就没赢过球,但今天有7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最多时曾领先魔术队35分,并且在上半场得到69分。这是骑士队本赛季第一次战胜魔术队。

  公牛队84-105雄鹿队

  雄鹿队虽然赢了公牛队,但他们却折了两员大将,大狗罗宾逊和托马斯都受了伤,他们要面临缺兵少将的境界。

  雄鹿队一直领先,下半场曾领先26分,本赛季,雄鹿队4次战胜公牛队,这还是破天荒第一遭。

  威廉姆斯为雄鹿队得到24分,公牛队得分最多的布兰德只有16分。

  76人队81-83热队

  莫宁的感觉越来越好,76人队只希望别让热队获得第四名,否则,他们可能就连东部决赛也进不去了。

  在与东部老大76人队的比赛中,莫宁得到20分、16个篮板球,并把艾弗森最后一个投篮扇了出去,使热队以83-81战胜76人队,取得四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热队第一次战胜76人队。

  两队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复赛的预演,最后阶段,他们曾打成75-75、77-77、79-79,梅森得到两分,热队以81-79领先,但梅森和哈达威接下来的两次投篮都偏了,穆托姆博在比赛结束前17.5秒再次把比分扳平,他随即被犯规,但两次罚球都没进,热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由哈达威25英尺外投篮命中,热队获得胜利。

  艾弗森为76人队得到41分。

  小牛队79-91马刺

  王治郅与罗宾逊的对抗显然不在一个等级上,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罗宾逊得到赛季最高分34分,抢11个篮板球,还有6次盖帽,马刺队以91-79战胜小牛队,继续保持NBA排名第一。

  已经在NBA效力12年的罗宾逊本赛季平均得分只有14分,但他今天的表现的确让人吃惊,他的队友邓肯发挥依然稳定,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球,马刺队取得五连胜。小牛队得分最多的是芬利,得到25分,诺维茨基得到20分,王治郅两次上场,没有得分。

  掘金队100-99火箭

  火箭队看来是没戏了,连掘金队都敢输。

  掘金队的两名得分手麦克戴斯和埃克塞尔都没有上场,但掘金队的帕克如有神助,得到20分,掘金队有7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比赛结束前4分03秒,掘金队以96-94领先,但火箭队连得5分,以99-96反超,帕克比赛结束前37秒投篮命中,比分变成98-99,莱纳德在比赛还剩2秒的时候再进一球,掘金队100-99领先,弗兰西斯三分球不进,火箭队以1分失利。

  莫布利得到27分,弗兰西斯和诺里斯各为火箭队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球,但火箭队仍然失利,已经推出进军复赛的争夺。

  太阳队80-106湖人队

  尽管布莱恩特在湖人队的地位受到怀疑,但他的复出还是为湖人队带来了胜利,他一个人得到20分,奥尼尔再添32分和13个篮板球,湖人队以106-80大胜。

  太阳队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发挥失常,得分最多的罗杰斯只有19分,马里恩得到17分,头号得分手克里福-罗宾逊只得到5分,而基德只得到9分,最后一节干脆就没上场。

  勇士队88-116开拓者

  公认为最有实力的开拓者队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但他们有一个队好欺负,那就是勇士队。今天,他们以116-88战胜勇士队,这已是开拓者队5天内第二次击败勇士队。

  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史密斯得到18分,开拓者队有7名选手得分超过10分,勇士队得分最多的是贾米森,他得了27分,全明星赛后,勇士队28场比赛只赢了两场。

  此战过后,开拓者队比排名第五的小牛队少赢半场,常规赛还剩4场,他们仍有机会超过比自己多2.5场的爵士队,夺得西部第四。

  森林狼队104-91灰熊

  森林狼队的瑟比亚克得到28分,森林狼队以104-91战胜灰熊队,连续五个赛季进入复赛。

  因为牵涉到复赛资格问题,森林狼队一点都没客气,灰熊队球迷也知道没戏,所以只来了10430人,森林狼队一直领先,第三节,他们打出22-5,将比分拉大到84-48,奠定胜局。加内特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球,还有7次盖帽,灰熊队的拉希姆只得到11分,得分最多的迪克森只有19分。

  目前,森林狼队的战绩为46胜31负,而与他们争夺最后一个复赛名额的火箭队和超音速队分别是42胜37负和42胜36负,都已经不可能赶上森林狼队,所以森林狼队提前出线。

  快船队109-116国王

  关键时刻,才看出球队的实力,快船队虽然有机会,但他们在加时赛中的不成熟,使他们以109-116输给国王队。

  这场比赛出人意料的激烈,国王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分别只赢了快船队1分,第三节,快船队接连得分,一下子赢了国王队3分,到第三节结束,快船队以84-83领先,在第四节,国王队稍有起色,两队以106-106进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国王队控制了局面,以10-3占据优势,最后以7分获胜。

  快船队有6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奥多姆得到20分,国王队虽然4个人得分过十,但韦伯得到30分,斯托贾科维奇和迪瓦茨分别得到27分和20分。(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小牛客场不敌马刺 小牛队球员全场技术统计 (2001/4/11 14:38)
NBA-大将威尔斯告别本赛季 开拓者队的恶梦刚刚开始 (2001/4/11 11:46)
NBA-奥尼尔独自潇洒 湖人队四胜回营 (2001/4/10 18:25)
奇才老板笃定“飞人”乔丹下赛季重返NBA赛场 (2001/4/10 16:28)
NBA首次网上视频直播 全球网友有望一睹王治郅风采 (2001/4/10 15:5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