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终于有了自己的“安乐窝” 王治郅搬进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8:5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王治郅终于有了暂时属于自己的“安乐窝”,不必在饭店进进出出惹人注目了。当地时间7日晚,他搬到了达拉斯市区的一幢僻静的公寓,房号238。

  搬家是小牛早就承诺的事,但到达拉斯最初几天,由于小牛正在连续打客场,大郅住进了小尼尔森家里。从3日起,他住到了离小牛队主场“团结体育馆”仅100多米的凯悦饭店,高居21层的大套间。虽然用了化名“弗兰克·琼斯”,没有电话打扰,但是平常进出总会
被球迷拉住要求签名合影。

  7日晚上训练结束后,大郅开始收拾东西搬家。小牛队一位有华裔血统的助理教练杰里开了辆林肯吉普来,才把行李装下。

  新居坐落在市区北面的加布斯,小区内非常幽静,新居是几栋并排的别墅,在美国称为“TOWNHOUSE”,上下两层。大郅原想住二楼,陪伴他的代理人兼翻译夏松住一楼,但房间太小,于是改住一楼。一张典型的美式单人床,宽就达两米多,显得不够长,“到时候再加吧”。大郅满不在乎地说。(苏文)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首次网上视频直播 全球网友有望一睹王治郅风采 (2001/4/10 15:53)
中国好小子!--《时代》深入分析王治郅加盟NBA (2001/4/10 15:26)
中国的好小子!--《时代》深入分析王治郅加盟NBA (2001/4/10 15:24)
诺维茨基对我很友好--王治郅征战NBA自述(一) (2001/4/10 13:51)
王治郅更衣室直抒胸臆 给我机会和时间证明自己 (2001/4/9 15:54)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