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奇才老板再传乔丹复出谣言 可惜各方反映冷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记者谢培林)随着NBA常规赛临近尾声,只能寄望于选秀大会拣便宜的华盛顿奇才队老板波林传出乔丹复出的谣言,可惜各方反映冷淡,真让人为奇才队感觉悲哀。

  波林说:“乔丹下赛季身披奇才球衣复出的可能性是五成,但这只是个人的感觉,没有同乔丹交换过意见。”

  波林原以为自己的这番话定能掀起波浪,可惜结果是石沉大海,奇才球员和教练都回报冷淡,因为有关乔丹复出的谣言已经习以为常,谣言的根基依然只是乔丹为了减肥而参加了训练,没有任何新鲜的证据。

  奇才教练哈密尔顿说:“除非乔丹给予证实,否则我不愿就任何人的主观猜测进行评论,因为至少我没有从同乔丹的谈话中感觉到这一点。”球员史密斯说:“既然这话从老板口中吐出,或许还真有可信性,但谁知道他(波林)是否想制造谣言呢?”

  类似的谣言,乔丹不知道已经辟谣多少次,如今更是无心再解释,而此次谣言的影响也似乎小得可怜,波林可能只是想激起球迷对球队的关注,毕竟奇才队如今只有18胜59负,在整个联盟排名倒数第三,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观看奇才队最后5场常规赛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奇才老板笃定“飞人”乔丹下赛季重返NBA赛场 (2001/4/10 16:28)
加紧锻炼身体 加盟卡片公司--“飞人”乔丹近来好忙 (2001/4/10 15:40)
NBA-奇才老板“笃定”乔丹下赛季重返赛场 (2001/4/10 14:06)
洞悉飞人心思 嘲讽落魄公牛 禅师杰克逊是乔丹肚里的蛔虫 (2001/4/9 09:28)
NBA短讯-乔丹训练不复出 (2001/4/6 18:05)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