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新秀挑战赛旧人胜新人 斯泽比亚克鲜血“换”得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1:00 新浪体育

  森林狼队的斯泽比亚克在NBA挑战赛上血洒赛场,右眼下部留下了一个深深的伤口,正是他的出色表现,使得第二年进入NBA的“老新秀”们以121-113战胜刚刚进入NBA的新人,斯泽比亚克独得27分,成为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下半场开始不久,新秀队的阿明不经意间打了斯泽比亚克一下,斯泽比亚克把球摔到地上,这时,阿明的第二下重重地打在他的脸上,血从他的脸颊上流了下来,于是他不得不离开赛场。

  新秀挑战赛是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由新秀联队对抗上届新秀,为了表示团结,新秀们扎上了统一的发带,但他们的实力毕竟略逊一筹,得分最多的是理查德森,为20分。最受球迷喜爱的是弗兰西斯,从马里兰大学三年级加入NBA的他代表老新秀出战,在上半场连投3个三分球,引得他昔日的拥趸连声喝彩,他最后得分为20分。高潮出现在投第三个三分球时,他做出一个假动作,突然运球到底线,单挑连续两个月被评为最佳新人的杰克逊,在杰克逊的严密防守下投篮命中,给这个小兄弟上了一课。(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全明星赛前 布莱恩
《南方都市报》:少了乔丹和奥尼尔的全明星赛一样精彩 (2001/02/10 15:57)
NBA-近年历届全明星赛交战记录 (2001/02/10 15:51)
艾弗森领军独挡“西风”--NBA全明星赛前瞻 (2001/02/10 15:36)
NBA当局停赛处罚威力大 科比只得无奈参加全明星赛 (2001/02/09 13:36)
男女巨星列阵 NBA全明星周日狂欢 (2001/02/09 08:20)
《精品购物指南》:NBA全明星赛=鸡肋? (2001/02/08 22:21)
NBA-全明星赛球迷反响淡淡 商家依然为广告打破头 (2001/02/08 12:04)
NBA全明星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