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视中国篮协有关规定 “奥神”教头缺席新闻会(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4:46 扬子晚报

  上赛季作客南京曾让记者空等几十分钟而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奥神队洋教练麦克·麦比,昨晚又让几十名记者一无所获地失望而归。

  按中国篮协的有关规定,每场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及一名球员必须马上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程序是先客队后主队。但昨晚比赛结束后,奥神队主教练麦克·麦比却在场上专心地给球迷签字,五分钟后在有关官员、技术代表的一再催促下,麦克终于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可随队翻译却没来,有关人员赶忙跑到奥神队休息室找,对方却回答说没有翻译。又过了五分钟,麦克独自走出了发布会会场,工作人员以为他是去找翻译,就请南钢队主教练徐强和队员张成先进来与记者交谈,但直到南钢队的新闻发布会结束,麦克仍然没有前来。记者们走出发布会现场后得知,奥神队全体人员已经打道回宾馆了。

  南京赛区有关人士指出,奥神队教练无视中国篮协的有关规定,屡次不出席新闻发布会,让几十名记者空等,这是不能允许的,他们将如实向中国篮协报告。(朱仕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紧张没精彩 多变化少战术--看南钢龙降服前卫奥神 (2001/1/10 23:16)
CBA-胡卫东45秒定江山 江苏南钢88-82险胜前卫奥神(2) (2001/1/10 23:12)
CBA-胡卫东保住胜果 江苏南钢88-82胜前卫奥神 (2001/1/10 22:12)
CBA-华南虎不适应北京的寒冷 前卫奥神终止五连败(2) (2001/1/8 01:00)
图文-[CBA]前卫奥神终止五连败 罗伊突破积臣防守 (2001/1/7 22:4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