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太阳面临新挑战 “便士”复出福祸相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1:28 体育周报

  1999年,菲尼克斯太阳魔术队挖来“便士”哈达维,与基德组成了人人羡慕的“梦幻后场”,但太阳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战绩。8日,日盼夜盼的“便士”终于重新登场,但谁也没想到,太阳在他复出的首场比赛中88比108惨败给森林狼。“便士”复出到底是福还是祸?球队老板卡朗格罗得好好想个明白。

  最后,卡朗格罗总算是想明白了——“便士”没问题,但他是所有问题的病根。哈达维不在的时候,球队成绩还说得过去,可他一回来,其他球员认为有他就能赢球,于是进取心大打折扣。其实,哈达维这么长时间没摸球,暂时还不能指望他有多大作为。

  卡朗格罗想到这儿再也坐不住了,8日,他让主教练斯凯尔斯把队员们召集起来,给他们训话:“我知道球队现在的情况,也知道我们的目标。我们要做很多工作才能达到这个目标,但我们的努力还远远不够。当然,这对大家都是一个挑战。”作为太阳队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卡朗格罗的话很有分量,他知道什么时候说什么话。本赛季开这样的会还是头一次,球员们当然知道老板的话意味着什么。

  好在现在发现问题还不算晚,太阳目前的战绩是20胜12负,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有许多好消息:哈达维复出可以算一个,前锋马里昂和老将埃利也有好消息。

  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马里昂与对方后卫布兰顿相撞,右膝受伤下场。诊断结束是软组织损伤,只需休养2到7天,而他自己则希望能在11日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出场。这位太阳头号篮板高手能否上场,对太阳的战绩起着决定性作用。握有三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后卫埃利也是太阳队的大将。去年12月8日,他在比赛中左手骨折。近日传出休息,他也有望在11日的比赛中复出。

  另外,新秀塔萨卡利蒂斯近来表现出色,开始得到斯凯尔斯的信任,并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过去两场比赛中,他的平均得分已达到两位数。

  当然,太阳队新阵容要等到2月22日才能最终确定,因为有消息说,他们对鹰队中锋穆托姆博非常感兴趣。太阳队现任中锋古格利奥塔目前的表现很难算是合格的中锋,而穆托姆博则是老牌盖帽大王,本赛季又在篮板方面异军突起。如果他能加盟,太阳队将如虎添翼。老板卡朗格罗也非常肯定这一点,只要他舍得出大价钱,太阳队将彻底改变外强内弱的毛病。

  还有一个对太阳有利的传闻有待确定:马里昂将与灰熊队的梦四队成员拉希姆交换。果真如此,太阳队在中锋、前锋位置上都将空前强大,加上稍加磨合即可发威的“梦幻后场”,任何挑战都不再是难题。刘瑞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3日综述-奇才意外取连胜 国王加时射太阳(附图) (2001/1/3 14:33)
NBA-太阳又出新兵 “微型前锋”麦克弗森抗顶卡特 (2001/1/2 17:33)
图文-[NBA]湖人115-78大胜太阳 奥尼尔让人“抱”住了 (2000/12/29 15:02)
NBA12月29日综述-遇科比太阳无光 见国王黄蜂收翅 (2000/12/29 14:13)
NBA-湖人客场射落太阳 科比再写成长宣言(附图) (2000/12/29 13:4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