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一里一外两座山 单涛柳勇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0:36 齐鲁晚报

  身高2米16的单涛是这场比赛中的制高点,在与对方美国外援的较量中,他没有落到下风,有效地遏制了杰姆斯的进攻,使其只得到20分;而柳勇则依靠神准的投篮,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如果说济军天马队今年实力有所提高,那就在单涛身上,这位30岁的老将本来已经处于半退休的状态,但在济军队,他又焕发了第二青春。应该说,随着王治郅姚明等“新式中锋”的崛起,单涛等传统的高中锋的空间越来越小,上一场对上海队的比赛就让单涛很是难受,但他从未放弃,不仅将体重迅速减了下来,还在体测中以很大的优势过关。在本场比赛中,单涛不仅成功地防住了令人头疼的杰姆斯,自己还得到17分,抢了8个篮板球,都是本队第二位,当单涛下场休息时,杰姆斯才可以真正表现自己。正是由于单涛的存在,济军队才补齐了自己在内线的差距。

  柳勇作为队里的老将,起着顶梁柱的作用,本场比赛他得到37分,抢了12个篮板球,独自撑起了济军队的半壁江山。

  有了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如果再加上娄延东、王大伟等人的辅佐,济军队已经具备了提前保级的实力。(金云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三分球发挥失常 沈部鞍山74-88不敌济军天马 (2000/11/26 18:02)
CBA-双星济军天马男篮教练及队员名单 (2000/11/15 01:3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