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李德动粗遭逐 盼盼赢球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4:13 辽沈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98:84战胜难兄难弟沈部鞍山队,获得今年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辽宁队派上了由郭士强、陈卫东、王守强、岳鹏飞和李德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沈部鞍山队依靠快攻和熟练的小配合夺得主动,以7:0领先。盼盼队的王守强在内线逐渐活跃,很快拿下12分,岳鹏飞的两记三分球让辽宁队以28:23领先第一节。第二节,辽宁队改打全场紧逼,外援艾尔中投精准,上半场盼盼队以53:40领先。

  第三节开始,双方进攻成功率下降,2分30秒后才投中第一球。当比赛进行了8分多钟的时候,辽宁队发动进攻,双方的中锋李德和莫克在加入战阵的过程中突然扭在一起,李德把莫克摔在地板上,并做出要继续教训对方的动作。这时裁判员和双方运动员纷纷上前阻拦,而李德似乎还没有表达尽兴,挣扎着要上前动武,被判罚技术犯规下场。他还将受到中国篮协进一步的处罚,这无疑对盼盼队虚弱的内线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盼盼队以98:84取得胜利。

  赛后,盼盼主教练吴庆龙没有因为胜利而笑逐颜开,他表示了对队员表现的强烈不满。他认为队员们没有摆正位置,个别队员不按教练的要求去做,攻防随意,多次强调的作风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年轻队员对于出手投篮的时机把握得也不到火候。 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随意性过强--沈部雄狮、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10 18:08)
CBA-辽宁盼盼98-84战胜沈部鞍山迎来赛季第二场胜利 (2000/12/10 18:05)
CBA-输了球赢了作风 盼盼有望探底回升 (2000/12/8 01:35)
CBA-老将焕发青春 盼盼启动“核武器” (2000/12/7 03:09)
图文-山东润洁99-96辽宁盼盼 刘铁篮下进攻 (2000/12/7 00:29)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