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76人84-82客场擒狼 费城续写不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5:43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未能挡住来势汹汹的费城76人队,以82-84的比分成就了费城的5连胜伟业。76人队和骑士队、爵士队成为现在联盟中仅有的三支不败球队。在昨天战胜活塞队的比赛中,斯诺拿下单场得分职业新高23分,艾弗逊和队友们精诚团结、一道努力,全队的士气非常高昂。森林狼队也是昨天刚刚打完比赛,他们在加时赛中的最后一秒负于金块队,但是所有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这场比赛的失利对森林狼队的打击很大。

  森林狼队后卫比卢普斯在最后关头的连续失误,葬送了所有球员整场比赛的努力。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比卢普斯上篮没有成功。紧接着在最后一秒,他获得罚球机会,他很有可能借助罚球将比分扳平。但是在家乡父老的密切注视下,他再次将手中的机会浪费掉。

  在距离比赛还剩26秒时,76人队的斯诺非常冷静地两罚全中,帮助76人队以83-79的比分控制住领先局面。但是,加内特此时显示出自己的实力。虽然此前他曾经有两个关键的罚球没有投中,但是他在距离比赛还剩16秒时投入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在斯诺两罚一中后,比卢普斯运球进入前场,他显然在寻找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可是,他在重重心理压力下动作变形,面对中锋拉特里夫的防守,他的上篮完全没有准星。76人队前锋林奇抢下篮板球后,立刻站到了罚球线上。然而,他两罚不中,森林狼队再次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一幕恐怕将在森林狼队球员们的脑海中萦绕不去了,当比卢普斯手中掌握着全队的命运时,这位罚球命中率高达87%的球员第一个罚球就没有入筐。他当时就痛苦地在场上叫起来。第二个罚球他故意没有罚进,但是队友并没有得到篮板球。钟表停止,森林狼队痛失良机,再也无力回天了。

  76人队取得21年来最好成绩,76人队后卫斯诺全场拿下22分,艾弗逊得到18分。 (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76人84-82森林狼 76人层层保围埃利斯 (2000/11/10 14:39)
网友评论-费城76人六连胜仍有隐患 (2000/11/10 14:05)
NBA11月10日战报-76人保持不败 基德再得“三双” (2000/11/10 11:54)
图文-[NBA]森林狼107-109金块 内斯特罗维奇盖帽 (2000/11/9 15:34)
NBA-克拉克最后一秒定乾坤 金块109-107战胜森林狼 (2000/11/9 14:04)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