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板凳深度终显威力 开拓者107-91战胜金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20 新浪体育

  全队打球的人不仅多,而且个个儿实力非凡,这也就是为什么波特兰开拓者队会在新赛季被人们再次认为是阻挡湖人军团夺冠的主要力量的原因。今天他们与金块队的比赛终于检验了他们板凳的深度,比赛中,邦奇-威尔斯、戴尔-戴维斯、史蒂夫-施密斯三人的得分均达到了17分。最终,开拓者队以107-91主场击败了以范-阿克塞尔领衔的金块队。

  金块队中,范-阿克塞尔得分最高,为23分,麦克戴斯紧随其后,得14分,抢下10个篮板球。金块曾在今年4月19日击败过实力非常强大的开拓者队,粉碎了对方常规赛60胜的希望。(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76人84-82森林狼 76人层层保围埃利斯 (2000/11/10 14:39)
NBA-麦克格拉蒂受到特殊“招待” 公牛95-90火箭 (2000/11/10 14:35)
NBA-穆托姆博难敌基德 太阳88-79主场取胜老鹰 (2000/11/10 13:48)
图文-[NBA]太阳108-94老鹰 基德防守积极 (2000/11/10 13:19)
NBA11月10日比分直播(即时更新) (2000/11/10 12:2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